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剧《Voice》11集开始升级为19禁 此前被举报剧情残暴

http://www.yule.com.cn 2017-02-26 14:55: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张赫、李荷娜、白成、金钟云等主演的OCN韩剧《Voice》自播出第一集起,就吸引了不少观众的目光。它的主演群演演技在线,剧情紧张刺激,有如现场直播般的犯罪和反转。

  不过随着播出,《Voice》也因为其中的某些犯罪事件太过暴力和残忍被观众投诉举报,引发网友热议。对此导演表示:以后会多加注意,避免过激部分的表现,减少观众不适。而日前,节目组表示为了展现善恶对决,将真实的场景拍摄出来,需要把11至12集观看等级将调整到19岁以上可观看。

《Voice》海报
 

  25日,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剧《Voice》制作组把25日、26日播出的《Voice》11至12集观看等级调整到了19岁以上可观看。制作组对此表示:在11集12集中,善与恶的对峙格局将正式展,另外从贯穿两个故事的犯罪素材的特性来看剧情的发展,想要真实地(将场景)拍摄出来,所以调整了观看等级。本周播出的两集中,警察武镇赫(张赫饰)和声音分析专家姜劝酒(李荷娜饰)与渐渐露出真面目的毛泰九(金材昱饰)以及被怀疑是3年前案件真凶的南相泰(金罗河饰)正式展开对峙。

毛泰九画面
 

  在25日播出的《Voice》中,演员金材昱饰演的毛泰九每次登场的画面都让人非常紧张,看到他就很害怕。当天的剧情中,历代罕见的杀人魔毛泰九把老板娘的尸体用保鲜膜裹着放在了自己屋里的窗帘后面,他还收集了每位死者的头发,每次杀人之后他都是游刃有余地离开现场。

  当天警察来到现场调查,其中就有姜劝酒,毛泰九一直默默注视着她,露出让人毛骨悚然的笑容。他一边回想着为了抓住自己而不断挣扎的姜劝酒,一边微笑着说“我们终于见面了”。 毛泰九甚至抚摸着自己杀死的女性的头发,悠然自得地与尸体对话。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