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7月即将播出的新韩剧 《一起吃饭吧3》《Life》领衔

http://www.yule.com.cn 2018-07-03 10:42: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来到让人倍感烦躁的7月了,天气很热吧,放假了也一定在发愁这么热的天去哪里玩吧,其实也可以考虑一下在家里追剧的,毕竟又有一大批的新韩剧要上了啊,一起来看看吧!

  1.《一起吃饭吧3》

  《一起吃饭吧》系列剧的第三部,依旧是由尹斗俊出演该剧的男主角,女主角则是换成了演员白珍熙,该剧延续了前两部的主创内容,导演和编剧都没有更换,依旧是吃播治愈系的故事。尹斗俊饰演的具大英已经是三十多岁的职业人士了,不过他在三十多岁迎来了人生的迷茫期,这个时候他遇到了自己的初恋李智雨(白珍熙饰演)两人聚在一起展开了全新的吃饭之旅,而且彼此之间也相互治愈的故事。该剧目前十分受关注,是想要看的韩剧中排名比较高的,该剧将会在7月16日播出。

  2. 《Mr.Sunshine》(《阳光先生》)

  依旧是tvN电视台的全新电视剧,金恩淑作家的全新力作,李秉宪、金泰璃、柳演锡、卞耀汉以及金珉庭等主演,是一部爱情罗曼史。金恩淑作家的作品都是精品,这部剧也是人们很期待的一部,该剧以19世纪朝鲜为舞台,讲述一名偶然前往美国的少年在机缘巧合下成为美军士兵并重返当时的朝鲜而发生的故事,是一部大制作的韩剧,共计24集,确定在7月7日进行首播。

  3. 《Life》

  JTBC电视台的全新月火剧,是《秘密森林》编剧李秀妍作家的新作品,一部讲述医疗以及医生故事的作品,由李栋旭、曹承佑、元真儿、文素利、李奎炯、刘在明等主演。李秀妍编剧的上一部作品《秘密森林》获好评,很难让人相信那是作家的第一部作品,而这一次的作品角度有所不同是以医生为主题的,因此更加贴近生活,观众们对此也很期待,该剧7月23日通过JTBC电视台播出。

  4.《虽然30但仍17》

  新晋人气小花旦申惠善的全新作品,搭档小鲜肉男演员梁世宗出演,这是一部带着一点童话缩影的电视剧,申惠善饰演的女主角因为意外事故而昏迷13年,醒来的时候已经是30岁了,不过她的心智和记忆一直停留在17岁,对现在的社会一无所知,而梁世宗饰演的男主角则是想要帮助申惠善的存在,不过播出的预告中,梁世宗的“犀利哥”造型真的是让观众们很惊讶,很放的开了,该剧也确定在7月23日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