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幸福的6月!新一轮的韩剧来袭 让你幸福度过炎热的夏季

http://www.yule.com.cn 2018-06-03 11:28: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来了,新一轮的韩剧也来了,来看看这个炎热的夏季都有哪些新番吧!

  1.《金秘书为何那样?》

  这大概是6月份最让期待的一部韩剧了,由朴叙俊和朴敏英两人主演,tvN电视台6月6日播出的全新韩剧,改编自高人气同名网络漫画,讲述了刻薄自大的财阀二代李英俊与在他的随行秘书金美笑间的浪漫爱情故事。人气演员朴叙俊和朴敏英共同出演,担任该剧的男主角,高颜值的两人可谓是吸引了无数人的目光,同时因为原著漫画十分受欢迎,因此电视剧也让十分期待。公开的预告中,朴叙俊和朴敏英两人的化学反应也非常好,高傲自大的副会长和有着9年经常的秘书之间的爱情故事势必会让人十分心动。

  2.《火星生活》

  OCN电视台的全新周末剧,由郑敬淏、朴成雄和高我星主演,讲述的是因突发事故穿越到过去的刑警,为了恢复原本的生活而解决连环杀人案的故事。该剧改编自BBC同名剧集,郑敬淏饰演男主角,一位穿越到了1988年的刑警,同时该剧还邀请了实力派演员朴成雄以及演技新星高我星,三人共同出演,将会带来超级精彩的故事,引发了巨大的关注。该剧确定将会在6月9日进行首播,敬请期待。

  3.《你也是人类吗?》

  《你也是人类吗》是KBS2TV推出的全新月火剧,由徐康俊、孔升妍等主演,是一部100%事前制作的电视剧,该剧讲述财阀3世的男主角南信陷入了昏迷状态,他的妈妈制造了和他长的一模一样的人工智能机器人,并让人工智能机器冒充他,导致人工智能机器人卷入财阀家的血腥权力竞争中而发生的"冒充人类的欺诈项目"故事,是一部科幻爱情电视剧,预告片很有感觉,因此成片也让人很期待,不知道能否延续前作《我们相遇的奇迹》的良好收视呢?

  此外,还有近日新播出的其他剧集,包括《勋南正音》、《Sketch》还有《无法律师》等等,都是超级好看的剧集,都是这夏季不可错过的精彩韩剧,剧荒的小伙伴可以追起来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