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帅气欧巴和漂亮欧尼!还能在炎热的夏天感受微凉这部韩剧很厉害

http://www.yule.com.cn 2018-06-19 15:36: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又到了酷热难耐的暑期了,炎热的天气是不是让你觉得干什么都提不起兴趣,毫无斗志呢,哈哈哈,不要担心,这个时候我们总是会有办法的,除了空调西瓜,在炎热的夏季看一部清凉一夏的电视剧也是很有必要的哦,虽然有时候会让人脊背发凉,不过要的就是这样紧张刺激感啊,绝对是消暑必备之佳品。

  当然了说道夏季消暑必看的韩剧绝对少不了《主君的太阳》这部汇集了苏志燮、孔孝真、徐仁国等人的优秀电视剧绝对是称得上十大经典韩剧之一了,虽然里面的鬼啊神啊的很吓人,不过人们想看的欲望一点不会少,一边说着很吓人不敢看,但是一边又忍不住想要看,简直要矛盾疯了。

  《主君的太阳》也是SBS电视台下了大血本制作的电视剧,除了名演员之外还有名编剧,没错这部剧的编剧就是在韩国很有人气甚至在亚洲都十分受欢迎的洪氏姐妹编剧的作品,那一年很流行这样的新鲜题材,于是洪氏姐妹就创作了这部《主君的太阳》一部奇幻浪漫的爱情喜剧,没错是喜剧哦,不要因为剧中的鬼怪之类的就觉得是恐怖剧,虽然剧中的鬼怪有时候真的很吓人,不过搞笑的成分也不少,绝对既清凉又让人放松,可谓是集惊悚和浪漫于一身的轻松韩剧。

  很多韩剧都是王子和灰姑娘的故事,《主君的太阳》也差不多,不过这个王子和灰姑娘都不是传统意义上的王子和灰姑娘。男主角是纯正意义上的白马王子,而且是高富帅,有钱而且长得好看,女主角呢并不是我们常见的那一类灰姑娘,人家没有超能力之前也是白富美很有能力的一个人,可是因为后来无缘无故的有了能看见鬼的超能力之后就变得不能专心的做一件事了,也因此丢了工作,成为了所谓的“灰姑娘”。因为能看见鬼,让她的生活也变得一团糟,由原来人人围着转的太阳,变成了人们看到之后就躲得远远的人,虽然她对此并不是很在乎,不过也有难过的时候,可是这个时候男主角出现了,这个男人能够让她不再害怕那些鬼怪们,是她的救星,是她的防空洞,所以一定要抓住啊。

  剧中男主角是一个高冷的富二代,因为小时候受到的伤害而留下了阴影,因此他拒绝别人碰触自己的身体,更何况是女主这样的人,可是在与女主的相处过程中,他又渐渐地感到了不一样的情愫,这是一种怎样的感觉呢,说不好,但是就是不让看到女主害怕受伤的神情(哎呀呀,我们的小傲娇,这就是爱啊,你爱上她了呀,我们看破不说破)于是他成为了女主的防空洞,让她住进了自己的内心之中,经过相处,也通过和鬼怪的交流,两人一起解决了很多离奇的案子,帮助那些不能离开人世的鬼怪们顺利的洗刷了冤情,也让他们得以投胎在,这样的相处之后,男女主角之间的感情也越来越明朗化,最终幸福的在一起了,真的是很完美的结局了,让人意犹未尽。

  当年《主君的太阳》播出之后真的掀起了一阵观剧旋风,收视率也是同时段剧集的冠军,苏志燮和孔孝真的CP也很养眼,绝对可以让人清凉过一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