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小咖秀“王者荣耀模仿秀”欢脱上线,让游戏在三次元遍地开花!

http://www.yule.com.cn 2017-02-26 16:56: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在微博首页推荐中,不少用户被一组王者荣耀的低配COS刷屏,看了之后才知道这是一向“城会玩”的对口型APP“小咖秀”推出的“王者荣耀模仿秀”活动。对于近期极受年轻人欢迎的手游,王者荣耀这个游戏圈中一大批游戏粉儿。小咖秀将线上游戏与线下Cosplay创造性的结合起来,激发起无数网友大开脑洞,奇葩COS与原片同屏演绎,二次元与三次元人物神同步!

  万人参与大破次元壁,神造型不忍直视辣眼睛

  活动刚刚上线不足24小时,就已吸引近万人报名参与,随后参与人数不断激增,其中还不乏一些外籍友人欢脱出镜,微博相关话题浏览量也迅速逼近两千万。众多热门网红达人如@欢乐上班狗,@范泽文,@小云汐等已纷纷入坑,COS视频被@Happy张江等几十个微博大号转发,播放量逼近千万级别。

  众达人网友在本次小咖秀模仿秀活动中千奇百怪放飞自我,有网友用卫生纸做出飞舞的飘飘衣袂、有用两根大葱模仿英雄“荆轲”手中的凌厉峨眉刺、有COS“牛魔王”自带炫酷火焰效果,不仅与游戏中的英雄音频同步输出,动作也是模仿的一般无二,有网友甚至还自带人物漂浮效果,Real辣眼睛!作为年轻人最喜欢的互动娱乐视频产品,小咖秀给了各种奇思妙想一个展示的平台,诞生出2000余位原生网红,据透露,后期还会有众多明星大咖加盟,让我们拭目以待!

  数十英雄角色集体上线,精美豪华皮肤限时赠送

  从已上线的活动页面来看,本次活动目前已汇聚了王者荣耀近20个热门角色视频CUT模板,例如风情万种的貂蝉、妖娆风骚的妲己、智勇双全的孙悟空等,更有30余个英雄角色即将上线,模仿难易程度高低不同,等你挑战!

  对比一般的模仿秀而言,小咖秀本次活动采用低成本,强带入、高参与、多趣味的COS玩法,不以COS精美程度论输赢,而是就地取材,用身边随手可得的物品进行对游戏英雄的花式解构,比拼想象力和创意,极大降低了用户参与难度的同时带来一阵阵笑料。现在参与活动,并带#王者荣耀模仿秀#话题分享至微博,小咖秀将连续三天每日抽取站内获赞最多的前50位玩家赠送精美游戏皮肤奖励!

  小咖秀再引“会玩”风潮,秒拍、一直播同步跟进玩法逆天

  自上线以来,小咖秀一直引领者时下年轻人的娱乐风潮。从最初的橙汁儿、洪荒之力、蓝瘦香菇、PPAP等爆红段子,到春节期间推出的明星网友创意AB剧合演“星拜年”贺岁片,以及前一阵刷爆朋友圈的魔性快闪大视频,每一次小咖秀举办的活动都能准确贴合年轻人的内心表情,印证着曾经的亚文化逐渐向主流文化演进。

  70、80后打着魂斗罗长大的人群已经成为社会主流人群,游戏、动漫、二次元在社交网络中已经从亚文化逐渐演变为主流文化,小咖秀以“人生如戏全凭演技”的slogen获得大众的认同,创意活动频引社会热潮,正是亚文化走向主流文化的代表。小咖秀不仅仅是一个对口型表演App,已经成为年轻一代的文化记忆,其自带传播属性,24小时内引发上万人进行模仿,用户参与模仿后均会分享至各大社交平台,让王者荣耀以一种崭新的方式引爆社交网络,引发社交网络亚文化人群共鸣。

  不仅仅是小咖秀,同属于一下科技的秒拍、一直播,也同样参与到此次“王者荣耀模仿秀”活动中,秒拍即将上线王者荣耀英雄贴纸动画及炫酷动作特效,一直播也将邀请知名二次元主播直播COS过程,还有多种逆天玩法即将解锁。一下科技小咖秀、秒拍、一直播三款产品组成移动视频“铁三角”,不断激发着更多的创意,未来,将持续引领着移动视频范畴的新时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