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专访张昱格:可爱的暖男小艺人

http://www.yule.com.cn 2017-02-27 17:07: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三岁的张昱格在上幼儿园,适应能力超强的他早已和幼儿园的小朋友打成一片。他很喜欢幼儿园的集体生活,幼儿园就是他和小朋友的乐园。

  生活中的张昱格是一个十分贴心的小暖男。每次吃饭看到有自己喜欢吃的菜,从来都是先给长辈一一夹菜过之后,才会自己开动。出去游玩时也会想着给家人带小礼物。

  张昱格的创造力也超乎常人。两岁多玩组合玩具时,他凭借天马行空的想象组合出许多新奇的形状。

  唱歌是张昱格业余生活中的最大爱好。别看他年纪小,但是节奏感十分强,音准也是非常人能比。一首歌曲听过几遍之后他就能哼唱下来。他对音乐的感知和把控能力超出常人,表现出音乐上的天赋。

  张昱格还十分喜欢表演。一回到家就把在幼儿园学到的新本领展示给家人看,家就是他的舞台,家人就是他的观众。在学校只要有机会展示才艺,张昱格一定不会放过,这也锻炼了他的胆识,增加他的自信。

  在谈及签约经纪公司的初衷时,张昱格的妈妈坦言:首先,张昱格对这方面的知识很感兴趣也喜欢学习;其次,作为家长希望能够为孩子创造更大的平台,让他多接触一些新鲜事物,寻找自己的兴趣爱好。关于未来,张昱格的妈妈表示:如果孩子将来想走艺术这条道路,家人就是他的后盾,会给他最大的支持!

  期待张昱格带来更多的精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