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撒娇女人最好命?李依伊《复婚前规则》花式撒娇惹人怜

http://www.yule.com.cn 2017-03-02 08:13: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由北广传媒出品的当代都市题材电视剧《复婚前规则》正在江苏电视台城市频道热播,该剧由曾执导《离婚前规则》的著名导演刘家成执导,实力派演员朱雨辰,李依伊领衔主演。这部剧以年轻人的情感价值观为主线,讲述几个年轻人经历了结婚、离婚、复婚,最终寻找到爱情真谛的故事。李依伊在此剧中饰演的是一个叫韩雯雯的网络作家,为了追爱她展开了一系列的疯狂举动。

复婚前规则剧照
复婚前规则剧照2
 

  李依伊在剧中饰演的韩雯雯,是个温柔体贴,却也敢爱敢恨,为了爱可以牺牲一切的女孩。李依伊第一次看完剧本后就觉得这个“韩雯雯”很霸气,角色很有挑战性。在剧中,韩雯雯爱上了朱雨辰饰演的“李中原”,在他离婚后成为了他的新女友,瞬间变身撒娇小可爱,还把韩剧里面的套路学了个遍,又是装病,又是跳楼,又是自残……在此之前,李依伊曾出演过《推拿》、《二炮手》、《孤岛惊魂3》等多部不同风格的大戏,这次出演的《复婚前规则》对她来说也是一个挑战,但她表示“自己最喜欢的就是挑战难度”。第一次看完剧本后就觉得这个“韩雯雯”很霸气,角色很有挑战性,“为了爱情做了许多平常人不敢做的事情,所以看剧本的时候就觉得很爽。”李依伊在采访时坦言道。

李依伊写真
李依伊写真2
李依伊写真3
 

  剧中李依伊饰演的韩雯雯虽作但可爱,正是因为对角色把握到位,才让大家对韩雯雯印象深刻,就连刘家成导演和朱雨辰也对李依伊的演技大为称赞。据悉,《复婚前规则》今天在江苏电视台城市频道收官,之后也会上星播出。此外,李依伊和靳东合作拍摄的电视剧《守卫者-浮出水面》也将于今年和观众见面,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