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妈妈2》今晚收官 论钱璇“插足”后的自我救赎

http://www.yule.com.cn 2017-03-03 09:55: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插足小三”以及“婚内出轨”等问题在影视剧里比比皆是,艺术源于生活,越是贴合现实的剧情越会让曾经有此遭遇的人产生共鸣。一直以来,就“婚外恋”这一备受争议的现象,人们各执一词。在电视剧《妈妈向前冲冲冲》里就上演了这么一段在道德层面上备受煎熬的婚外恋。实力派女演员钱璇所扮演的萱萱就是深陷其中饱受其害的第三者。

钱璇剧照
 

  电视剧《妈妈向前冲冲冲》里萱萱对曾立方(陆昱霖饰)的爱充满了太多艰难险阻,没有未来让她开始怀疑介入别人婚姻,从别人手里抢来的幸福就真的是幸福吗?当她明白这段没结果的爱情是一条不归路后,善良的萱萱没办法再看着好朋友莎莎(江祖平饰)为了复仇一错再错。可是她的劝阻不仅没有换来莎莎的放手,却还被其利用诱骗。萱萱的假怀孕成了对不起立方的善意谎言,而两人的“床照”也被莎莎曝光,看着立方因此离家出走躲避非议,她心疼、难过、不忍。一方是莎莎的威胁,另一方是最爱的人面临困境,这种两难的境地逼迫她最终要放手,开始了一段自我救赎之路。

  “萱萱能勇敢面对真棒”、“萱萱值得更好的”等让人莫名心疼的字眼开始从观众口中频出,网友们开始担心她太过坚强而不懂得保护自己。下定决心的萱萱将完美落幕她的这段爱情,敬请锁定今晚山东卫视、江西卫视黄金档将为我们呈现的最后大结局。

钱璇饰萱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