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好莱坞影讯:甄子丹将作为男一主演动作片《热血无赖》

http://www.yule.com.cn 2017-03-03 11:23: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北京时间3月3日,据来自美国著名影视资讯网站Deadline的消息称,中国功夫巨星甄子丹将主演一部根据视频游戏改编的动作电影《热血无赖》(Sleeping Dogs),这部电影是根据日本史克威尔艾尼克斯公司的同名畅销视频游戏改编的,《速度与激情》系列的制作人尼尔·莫瑞兹,将担任该片制作人。

 

  凭借《叶问》系列获得全球关注后,甄子丹最近又参演了两部好莱坞电影——《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和《极限特工3:终极回归》,他在这两部电影中扮演的盲侠奇鲁·英威以及特工“项”,都给人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也一改中国演员在好莱坞电影中的刻板形象。

  据报道,《热血无赖》电影由尼尔·莫瑞兹担任制作人,曾制作过《极限特工》、《冒牌天神》和《越狱》等影视剧的“原创电影公司”,以及DJ2 Entertainment制作公司将负责该片的制作。

 

  入行多年的甄子丹在中国拥有着广泛的影迷基础,一个月前《极限特工3》在中国宣传期间,派拉蒙公司就将甄子丹放在了海报正中央的位置,希望以此来吸引当地的影迷,同时促进当地的影票销售。

  派拉蒙这一举措也收到了很好的效果,《极限特工3》成为中国2月份首映周末票房第二高的电影,在票房成绩上仅次于甄子丹2014年的《西游记之孙悟空大闹天宫》。甄子丹去年主演的《叶问3》,也在中国获得了1.24亿美元的票房。截止发稿日,由甄子丹、范·迪塞尔主演的《极限特工3》在国内票房已达11亿人民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