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光年》雪姬被捕入狱 周雨彤:片场大家不敢靠近我

http://www.yule.com.cn 2017-03-07 09:09: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90后“小鲜花小鲜肉”周雨彤、宋威龙携手主演的奇幻爱情剧《我与你的光年距离》在乐视视频播出过 半,剧情也逐渐进入高潮,在最新剧情中,由周雨彤饰演的雪姬因老友敏夫人死亡事件而被捕入狱,再此之前顾世一(宋威龙饰)偶然得知雪姬不死之身的秘密,一连串的突发事情,雪姬和世一这对“虐恋CP” 让观众看得揪心。

雪姬入狱
 

  《我与你的光年距离》因其浪漫虐心的情感主线,唯美的画风让该剧成为当下热门剧之一,剧情播出过半 ,在观众的期待中,雪姬和世一终于在一起啦!但是好景不长,雪姬因和敏夫人死亡的事情有关而被捕入 狱,让很多观众大呼虐心。世一深情探望狱中的雪姬,二人袒露心扉,虽然世一早已得知雪姬拥有不死之 身,但想到自己的女友寻了自己千年便感动不已。雪姬一句:“世一,你怕我吗?”眼中带泪,触动内心 。在生活中,周雨彤是个开朗乐观的90后姑娘,对于这场戏,她自己感受很深,也很感动:“拍被捕的戏 那天正好是我的生日,印象很深刻,导演一直让我拍,不停NG,当时我就有些沮丧了,认为是不是自己状 态不够好。直到零点,大家给了我一个大惊喜,拿着蛋糕给我唱生日歌,第一次这样过生日,感动的要哭 了...”

周雨彤、宋威龙
 

  周雨彤在“雪姬”这个角色上,找到和自己很多共同点。“雪姬的性格更像真实的我,她是那种对于不熟 悉的会保持距离,但是对于喜欢的会立刻变成‘傻白甜’的人,在生活中我就是这样一个人。”但是在对 于角色的把握上,周雨彤也有自己的理解:“雪姬毕竟是活了千年的人,会说一些看淡世间常态的话,有 点高冷的样子。有段时间,沉浸在雪姬的角色中,我常常自己在角落不说话,导致工作人员一直以为很高 冷,都不敢靠近我,后来慢慢熟悉了,大家就明白其实我是在让自己更像雪姬,更稳重。很感谢剧组每一 位工作人员对我的理解与照顾。”

  据悉,《我与你的光年距离》正在每周二、三上午10点播出。

周雨彤饰演李雪姬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