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嘉倪《温暖的弦》杀青 片场与张翰上演爱的抱抱

http://www.yule.com.cn 2017-11-15 08:28: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都市商战剧《温暖的弦》历经三个多月的拍摄周期,辗转上海、伦敦等地拍摄,终于进入杀青倒计时。其中主演张钧甯,经超等人已经纷纷结束戏份。11月13日,演员张嘉倪也迎来了《温暖的弦》杀青。杀青剧照中,张嘉倪与“占总”张翰上演爱的抱抱,并手捧鲜花,鞠躬感谢剧组工作人员。

张嘉倪、张翰《温暖的弦》
张嘉倪、张翰片场拥抱

  据悉,该剧开拍之初,张翰、张钧甯、张嘉倪三“张”王牌等领衔主演的超强阵容,就已经让不少网友期待不已。此次张嘉倪出演大明星“一心”更是让不少书迷大呼满意。从早前曝光的剧照中,张嘉倪时而红唇黑裙轻摇着红酒杯性感魅惑,时而现身高尔夫球场运动sense十足,从颜值、扮相上,都完美诠释出了一心“绝色影后”这一人设。

张嘉倪《温暖的弦》剧照
张嘉倪《温暖的弦》剧组花式比心

  值得一提的是,张嘉倪除了收获了好角色、好作品外,也收获了一枚好闺蜜,其本人曾在微博多次与张钧甯互动,二人也被网友称为“暖心cp”。张嘉倪和张钧甯戏里情敌,戏外闺蜜的复杂“情感戏”十分令人期待。

张嘉倪杀青《温暖的弦》
张嘉倪影后“一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