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娜扎亮相《择天记》发布会 高冷圣女片场反差萌

http://www.yule.com.cn 2017-04-15 08:27: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钟澍佳执导,鹿晗、娜扎等主演的古装青春偶像剧《择天记》于4月14日在京举行开播发布会,演员娜扎等主创团队一同出席活动。娜扎身着粉色羽毛吊带搭配格纹短裙,衬托出娜扎清新可爱的少女气息,一双银色低跟鞋点亮全身,惊艳亮相发布会。活动现场,各位主创就“少年魂”题字海报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娜扎表示由自己饰演的南方圣女徐有容的‘笃’字,寓意着笃行笃定,代表着徐有容专一专心的态度。令现场嘉宾十分好奇剧中娜扎所诠释的徐有容会有怎样精彩的表现。

发布会现场(1)
发布会现场(2)
发布会现场(4)
 

  剧中私下反差萌 片场互怼大大咧咧

  《择天记》讲述了在架空的魔幻世界中,人妖魔共存,天下格局动荡,主角一行人逆天改命,与命运抗争的故事。娜扎介绍自己在剧中饰演的徐有容,是一位为天下苍生而担心,不为世俗所动容的高冷学霸,执着于修行成道上,对于鹿晗所饰演的陈长生也是默默守护型,一直在他的身后默默付出。现场主持人提道,娜扎在片场的表现与剧中的高冷圣女形成了令大家印象深刻的“反差萌”。鹿晗马上透露:“娜扎私下一点都不高冷,在片场十分逗。”娜扎也表示:“我本身在生活中比较大大咧咧,在片场与大家相处的非常愉快,休息期间大家还会互怼。”两人还打趣因为太熟不能对视超过五秒,要不就会笑场。可见剧组小伙伴们已经把剧中深厚的友谊延续到了剧外。

发布会现场(5)
娜扎(1)
娜扎(2) 

  少年团感情深厚 一起吃苦也是成长

  活动现场,主持人询问电视剧拍摄正值横店酷暑,在炎热高温及暴雨的恶劣天气中拍摄是否十分辛苦。娜扎直言:“虽然辛苦,但是剧组中十分欢乐,每个人都相处融洽愉快,临近杀青之际诸多不舍。杀青之后回忆起当时和大家一起吃苦的时光,让我觉得通过这段经历成长了很多,能演绎徐有容这个角色让我感到非常荣幸。”娜扎还透露在片场皮肤过敏时看到鹿晗皮肤状态非常好,令自己十分不自信,结果鹿晗因为蚊虫叮咬眼睛红肿,各自都有各自难处。虽然拍戏的过程非常辛苦,但是大家齐齐表示这期间十分快乐。发布会现场,娜扎等众主创还一同为鹿晗提前献上生日蛋糕及祝福,少年团感情深厚,舞台上温情满满。

娜扎(3)
娜扎等主创给鹿晗过生日
娜扎短裙秀美腿
 

 

  初见姑娘不见不散 且看娜扎七十二变

  据了解,在《择天记》中娜扎的武打戏份非常多,对比以往的古装剧是一次新的突破,娜扎的舞蹈功力也为打戏增添了更多看点。此外,电视综艺两不误的她参与的人气真人秀节目《花儿与少年第三季》也将于4月23日登陆湖南卫视进行首播。届时,娜扎将为大家揭开自己私下真实的一面。娜扎主演的《归还世界给你》也于近日官宣,在剧中她将突破以往人设,扮演一位霸气时尚女总裁,为观众呈现百变娜扎。据悉,电视剧《择天记》将于4月17日登陆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周一至周四每天播出两集,每周共八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