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破晓》杨雪成焦点 卷入政治阴谋命运坎坷

http://www.yule.com.cn 2017-03-07 09:26: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离奇命案?无头女尸?替罪入狱?被逼为娼?……正在央八热播的民国刑侦反腐剧《破晓》,凭借一系列惊心动魄环环相扣的悬疑冤案、错综复杂矛盾激烈的人物关系以及对于民国司法系统首次神秘大胆的展现,令不少观众沉浸其中无法自拔,一时间掀起新一轮收视热潮。其中承包了女人戏部分,饰演男主角初恋女友何如是的杨雪,因为造型风格大转变更是备受关注。

杨雪大闹法庭
 

  在妓女谋杀案后,风云四起的上海滩又接连出现了无头女尸案、报社主编被杀案、法官猝死案等多宗离奇命案,剧集进行至三分之一,探究真相的人每前进一步,就会有无数黑暗力量从中作梗令案件调查止步无法继续进行。不仅是越往前,越发现这不单单是一起杀人案,而是背后有更大的政治阴谋,力行社的出现必有蹊跷,不同的势力目标一致想让何如是背黑锅,为集团利益去做替死羊。在这部男性角色众多的民国大戏中,杨雪所饰演的风尘女子何如是,却恰恰成为了推动该剧前进的关键因素。

杨雪神色凝重
 

  当这一切黑暗旋涡的焦点,落在手无缚鸡之力的何如是身上时,何如是的生世之谜也随之解开,爱上田继业的瞬间便是她悲惨命运的开始。曾经与田继业相爱,为其怀孕,却不曾想田家容不下她,逼她堕胎并将她赶出家门,为了赚钱给母亲治病被迫做了暗娼。原本是青春阳光的花样少女,遭遇了这一系列打击后变得消沉冰冷,对人生失去希望,任凭再多补偿看似也无法挽回。被无辜卷入命案后,在法庭上法官对于妓女的歧视侮辱,与田继业重逢后的悲痛再起,甚至令她生无可恋一度想认罪自求解脱,不禁令观众心想,编剧怎么会将何如是写得如此命运坎坷?实在是心疼到看不下去了。但作为一名敬业的演员,杨雪坦言,接受不同角色的挑战,也接受每一个角色的际遇无论幸福还是悲惨。对于何如是入狱前后的形象展示,杨雪将细节把握得十分到位,最初是对世间一切事物都无所谓,眼神高傲不羁,举止挑逗轻浮,虽然沦落风尘但身上仍旧有一股韧劲,在得知自己如果不配合起诉会被判定杀人,真正面对死亡时的内心无比恐惧,重遇田继业后对于甜蜜时光的回忆和不想再让他走进自己生活的纠结,一系列情绪转换都在她的演绎下深入人心令人疼惜,塑造出了又一个全新立体感情饱满的人物。作为真正的演员,杨雪再次散发出了迷人的演技魅力。

杨雪替罪入狱
 

  真正的幕后凶手就潜伏在身边,何如是也在叶靖奇的劝说下看到了他想要帮助自己的真心,心态平和了许多的她却被田继业“好友”李炳君再次逼入绝境,剧情愈发扑朔迷离,仿佛拨开这层迷雾就能看到黎明的曙光,敬请锁定每晚19:30央视八套每晚热播的《破晓》,与我们一起探究真相!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