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磊晒帅气健身自拍 网友称汗水最撩

http://www.yule.com.cn 2017-03-09 09:57: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日前,“国民弟弟”吴磊在微博晒出健身自拍四宫格,并逗趣配文:沉迷健身,日益______。自拍中,吴磊身穿白色T恤和运动外套,头发湿润,脸上隐约能看到汗水。看似刚锻炼完,吴磊对着镜头撩起头发,健康的少年气息铺面而来。自拍一出,便引来网友们填字并称赞:“日益壮硕”,“日益撩人”,“沉迷健身,日益迷人啊”。随后,吴磊工作室转发该微博,并配文“据说汗水是最健康的滤镜”,引来网友站队纯天然的“汗水滤镜”:“汗水最撩”“满屏的荷尔蒙啊”。

吴磊获赞“日益迷人”
 

  少年感满满的吴磊也常在微博上分享健身日常。在吴磊常驻的综艺《二十四小时》中,吴磊展现出了惊人的运动能力,不仅跑瘫摄像师,还能翻高墙、上演“轻功桌上漂”。在《二十四小时》节目组发布的最新花絮中,吴磊还将在下一期节目中展现射箭和击剑。

吴磊健康气息扑面而来
吴磊微博发自拍四宫格
吴磊微博晒健身自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