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彦祖罕见晒自拍 只露半张脸也是超帅气

http://www.yule.com.cn 2017-09-19 14:37: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9月18日晚间,吴彦祖罕见的通过微博公开了一张自己的自拍照,虽然照片中吴彦祖只是半张脸入镜,不过依旧超级帅气!

吴彦祖
 

  晚间,吴彦祖发文表示:“Back”并且公开了自己的自拍照,照片中吴彦祖似乎刚刚健完身,对着镜头自拍,因为身后有镜子,因此吴彦祖的后背也入镜,后背有类似纹身的字样,网友们笑着调侃表示:“旋风土豆?难道是古天乐的签名”不过网友更加在意的是吴彦祖的颜值,即使自拍照只是半张脸出镜,不过依旧难挡吴彦祖的帅气,而且这么多年吴彦祖在颜值方面一句没有太大的变化,不老男神驻颜有术!

  网友们也纷纷表示羡慕吴彦祖,这么多年依旧是年轻时候的样子,虽然脸上有着小胡子,但是这样更加有男人味,同时羡慕吴彦祖的妻子和女儿,有这样的老公和爸爸一定很幸福。近日,吴彦祖确定会参加综艺节目《漂亮的房子》这是吴彦祖的综艺处女秀,吴彦祖将会在节目中担任主要嘉宾,他将在节目中组建一支“明星建筑师天团”,并接受不同情境4地房子的爆改挑战任务。与好友冯德伦,以及演员唐艺昕、伊一、黄仁德、潘宥诚等提起出演,节目中6位明星嘉宾将体验合宿生活,洗衣做饭、驴车出行,甚至搬砖……而在最终验收阶段,每个改造地还会有2位飞行嘉宾空降体验改造后的漂亮房子。

  对于吴彦祖的综艺首秀,网友们表示十分期待,目前该节目已经在录制之中了,确定将会在10月15日登陆浙江卫视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