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郭书瑶晒素颜自拍模样大不同 网友表示认不出

http://www.yule.com.cn 2018-03-19 09:08: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郭书瑶自出道以来就备受关注,不仅拥有魔鬼的身材,而且近几年来演艺事业也备受肯定,演技获得了认可,是很多人心目中的完美女神。而郭书瑶也经常会通过社交网站公开自己的日常与粉丝们分享,17日下午,郭书瑶晒出了一张素颜自拍,未施任何粉黛,但是却被网友们表示认不出,引发了热议。

郭书瑶
 

  郭书瑶晒出了全新自拍与粉丝们打招呼,并且发文:“下午好”,照片中郭书瑶身穿白色T恤,戴着粉色的鸭舌帽,同时长发披肩,眼睛微微眯起,状态十分轻松,享受着美好的天气。而郭书瑶这一次的素颜出镜也引发了网友们的关注,素颜的郭书瑶皮肤依旧白皙细嫩,气色红润,保养得非常好,让人羡慕。而郭书瑶素颜与平日里的装扮也大有不同,让网友们表示很吃惊。

  很多人看到郭书瑶的素颜自拍留言表示:“这是谁啊,完全不像啊”、“认不出来,差别有点大”、“这是郭书瑶?”、“是真的认不出来啊”不过也有网友表示:“素颜也很好看,气质美女”、“素颜皮肤真的很好,哈哈哈羡慕”等等。

  郭书瑶在2008年正式出道,担任《数位游戏王》开始了自己的主持生涯,之后更是以歌手的身份出道,活跃于影视圈,是华语流行乐女歌手、影视演员、模特、主持人。在歌手方面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之后,郭书瑶又开始在影视剧方面发展,还获得了很多新人奖项。是人气很高的艺人。

  郭书瑶出道以来一直都以甜美可人的形象示人,同时因为可爱的长相以及完美的身材,被称为是“宅男女神”、“童颜巨乳”,不过这些年通过自身的努力,郭书瑶也逐渐被大众所认可,去年郭书瑶主演的电视剧《通灵少女》评价很不错,的郭书瑶也凭借这部电视剧提名了第52届金钟奖最佳女主角。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