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论自拍杨幂不得不服?没有九宫格也没有整张脸

http://www.yule.com.cn 2017-08-26 15:10: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自拍届一直都有着传说,比如高晓松的自拍,总能让人感到很“惊喜”再比如张继科的直男自拍,永远的下方45度角,还有一个不得不服,那就是杨幂,永远不会拍全脸,也是很厉害了!

杨幂自拍(1)

杨幂自拍(2)

杨幂自拍(3)

杨幂自拍(4)

  翻看大幂幂的微博就可以发现,大幂幂自拍发的也不少,但是每次都是那么一两张,从来没有填满过九宫格,没有九宫格粉丝表示认了,但是大幂幂每次的自拍都不是全脸自拍,每一次的自拍都是只有半张脸,要不就是用手机挡住自己的脸,见到大幂幂的脸就有那么难吗,这让粉丝们表示很心累。

  而在刚刚开始的“粉丝嘉年华”活动中,大幂幂也“不负众望”的获得了“微博自拍不露全脸”荣誉奖项,可以说是非常的实至名归了,粉丝们表示希望大幂幂多发自拍,多发全脸的自拍,而大幂幂只是在笑,粉丝也是心累了。虽然获得了这样的奖项,不过杨幂表示自己获得的是“杨幂大美女”的荣誉。确实杨幂出道这么多年来一直保持着少女感,即使已经30岁了,但是依旧少女气息满满,一点也不像是一个3岁孩子的妈妈,保持身材和颜值这一点让网友们很羡慕。

  另外,目前杨幂正在拍摄电视剧《扶摇皇后》行程很繁忙,不过她本人还是抽时间参加了活动,与现场的粉丝们一起度过了愉快的时光,交流了很多日常,粉丝们还为杨幂提前庆生,不过杨幂表示自己还是不会发自拍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