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超凡战队》携新预告惊爆好莱坞 专家预测北美首周票房将创佳绩

http://www.yule.com.cn 2017-03-10 08:13: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10日,由美国狮门影业与电广传媒影业共同出品的科幻动作大片《超凡战队》曝光“燃魂重启”版中文预告片及海报,超凡战士与丽达女王铠甲全面升级,五位战士展现出完美的肌肉线条,丽达邪恶力量更胜原版剧作,新一波大战“燃魂重启”增添更多紧张气氛。据悉,《超凡战队》北美本周已展开预售,专家预测首周末票房将达5000万美元,该片预计于2017年3月24日登陆北美院线。

《超凡战队》“燃魂重启”版海报
 

  超凡战士大秀性感曲线 反派丽达女王战力进化

  电影《超凡战队》源自于25年前的全球经典之作《恐龙战队》,讲述了五位高中生在平静的天使丛林小镇,遭遇了来自6500万年前的浩劫毁灭,邪恶势力丽达女王打造出可怕的金人怪兽哥达攻占地球,本各自面对许许多多青春迷茫的主角,从此有了保护地球的共同目标,肩负起维护正义的使命,组成超凡战队力抗邪恶势力。今再曝光“燃魂重启”版中文预告及海报,红衣战士杰森(达克雷•蒙特戈梅里饰)以正面示人,意味著背负起超凡战队队长的重责大任,在杰森的凝聚下,五位超凡战士渐渐对彼此敞开心扉,用最绚丽的五色光完成华丽变身。海报中,除了被五色光附身所带来的速度感,更藏不住超凡战士黄金比例般的性感曲线,相较于原特摄剧中的紧身衣,电影《超凡战队》无论在审美及设计上都达到了新的高度,更贴合时下年轻人对超级英雄的想像。丽达女王在预告中也告别以往的笨重形象,换上了全新的绿色战服,眼珠子散发出邪恶的绿光说“我会毁灭一切的”,让这部好莱坞巨制增添了许多紧张感,更多腥风血雨的“正邪大战,鹿死谁手”,要留到影片正式上映后才能揭晓了。

  网友回忆期待燃炸 北美首周票房将超5000万

  距离《超凡战队》北美公映日仅剩两周,整个纽约时代广场现已被《超凡战队》的视觉海报所攻占,大动作宣布美加地区本周正式开始预售,超凡战队红衣战士杰森(达克雷•蒙特戈梅里饰)、粉衣战士金伯利(娜奥米•斯科特饰)、蓝衣战士比利(RJ•塞勒饰)、黑衣战士扎克(林路迪饰)、黄衣战士特里尼(贝琪•G饰)正如火如荼地合体展开路演活动,所到之处皆引起了大批的粉丝围观,演员贝琪•G更深受感动地在官方instagram晒出与宝宝战士粉丝的合影说:“这就是我如此认真工作的原因。孩子,你就像黑暗中的光芒,请保持这样的坚毅!”。国内粉丝也殷殷期盼著《超凡战队》的上映,纷纷在各大电影平台深情呐喊著:“我们需要麦克佐德的威力”、“期待高配置版的恐龙战队”、“当年的美版恐龙战队,看过的证明我们已经老了,超凡战队还是很期待的”。《恐龙战队》系列自1992年开播后不断推陈出新,持续至今年推出了第24季新作《手里剑战队》,如此长寿的剧集深受一代代观众的喜爱,影响受众层面之广。据专家预测,电影《超凡战队》北美首周末票房预计达3800万-5000万美元(折合人民币2.6-3.5亿),中国内地有望引进,相信这部睽违25年的经典IP届时将掀起大批观众涌入影院。

  科幻动作大片《超凡战队》由美国狮门影业、电广传媒影业2017年合力开启的又一大片系列,本经典IP在全球有着深厚的受众基础,即将成为两者继《惊天魔盗团》后共同合作全新经典影视系列作品。据悉,《超凡战队》将于2017年3月24日登陆北美院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