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管乐《赢天下》杀青 实力展现大家风范

http://www.yule.com.cn 2017-08-16 09:05: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唐德影视出品,高翊浚执导的古装传奇大戏《赢天下》正在紧张的拍摄中。管乐在《赢天下》中饰演的夏无且一角已于日前杀青。作为剧中太医署最初唯一的“女官”,夏无且在范冰冰饰演的巴清刚入宫的阶段,是一个“大家长”般的存在。而管乐在戏里戏外,也都实力展现着她的大家风范。

管乐

  从去年怀柔开机至今夏转战横店,管乐作为最早进组的演员之一,已经在《赢天下》剧组拍摄整整一年的时间。厚重的戏服从盛夏穿到严冬,又再次进入“蒸桑拿”的季节,大家滴下的汗水都快让摄影棚开了花。虽然管乐时常调侃自己烤出了火眼精睛,但是态度却很明确:对演员来说,夏穿棉袄冬落水是常有的事。演员是为角色服务的,为了将角色诠释好,为了呈现效果好,我心甘情愿。

  在戏里,管乐饰演的夏无且掌管着太医署的方方面面。在戏外,管乐也总在拍摄之余组织候场的演员们一起玩游戏。几场“狼人杀”下来,演员们不仅增进了彼此的了解,更培养出了演戏的默契。当拍摄前辈们的镜头时,管乐也一定在现场或监视器前揣摩前辈们的表演,不放过任何学习的机会。

管乐赢天下

  据了解,《赢天下》是管乐的首部古装大戏之作,可谓是她丰富的影视履历中一个重要的节点。古装首秀就能参与到《赢天下》这样一个阵容强大,制作精益求精的传奇大戏,管乐表示自己很幸运,也学习到了很多,希望今后能有更多的机会挑战自己,用更多新的尝试来回报大家的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