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管乐《战时我们正年少》杀青 饰神秘女子引燃荷尔蒙

http://www.yule.com.cn 2017-04-01 09:45: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唐德影视出品,韦大军导演执导的电视剧《战时我们正年少》拍摄接近尾声,管乐在剧中的戏份已于日前杀青。该剧讲述了在战争年代,一群身份各异的年轻人走到一起,历经层层磨难,成为坚韧的斗士,最终完成了重大使命的故事。管乐在剧中饰演了一个时常挂着神秘微笑的女子——秋云,对整个故事的起承转合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管乐
 

  与剧中青春年少,荷尔蒙旺盛的角色所不同,管乐饰演的秋云可能是不动声色的另外一面,但又吸引着荷尔蒙为她燃烧。管乐对此透露:“一开始都是拍秋云的背部、手部等特写镜头,并没有把她的形象清晰地、全面地在镜头前展现出来,让人感觉她是一个非常神秘的女子,而这样的展现方式也相当有新意。”对经常饰演张扬外放角色的管乐来说,饰演这样在幽暗中释放美丽的女子不免是一种挑战。虽然管乐对此表示有些忐忑,但是韦大军导演以极高的认可回应了她的忐忑。秋云之于管乐,不仅是展现她的另一面,更是一种让人眼前一亮的呈现。

  这部旨在成为青春战争剧新榜样的《战时我们正年少》不仅有扎实的剧本作为基础,更由强大的幕后班底精心打造,堪称汇集了台前幕后创作人员极高心血的良心大戏。在新老戏骨的新鲜搭配,有别于当下常规人物设定的角色中,相信管乐会释放出自己与众不同的能量,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

管乐饰秋云
管乐战时我们正年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