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光年》双结局成看点 周雨彤杀青戏哭到心痛

http://www.yule.com.cn 2017-03-14 08:55: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90后高颜值偶像宋威龙、周雨彤领衔主演的《我与你的光年距离》自上线以来深受广大网友喜爱,好评不断,播放量更是节节攀升,本周该剧将迎来最终结局,回忆起自己的杀青戏,周雨彤仍然记忆犹新:“心很痛,感觉自己的精神都被抽走了”。除了逐渐明朗的男女主感情走向外,为满足不同类型观众的期待和需求,该剧新颖的双结局也成为了大家期待的重点。

周雨彤
 

  雪姬千年不死之身已破 周雨彤杀青戏哭到心痛

  在《我与你的光年距离》中,由周雨彤饰演的女主角雪姬是个因被外星人搭救,而获得千年不死之身的女孩,她拥有年轻貌美的外表,在历经了人世间各种悲欢离合后,始终保持着一颗只爱一人的执着真心。面对“如果活了上千年,你会做什么?”这个问题,雪姬的回答永远是“只爱一个人。”这样一个千年寻爱的女孩,最终却仍然逃不过命运的捉弄,爱情的羁绊。

  谈到该剧的最后一场杀青戏,周雨彤仍记忆犹新:“我记得拍最后一场戏,从天黑之后眼泪就没有停下过。最心痛的画面是圣诞节大家围坐在一起,念着给我的信,他们念,我哭,现场很多人跟着一起哭。”从开始的陌生到最后的熟悉,周雨彤把雪姬慢慢的融入到自己的身体中:“到最后雪姬就是我,爱吃随心所欲有点小懒,但是对朋友很真心…猫叔喊了卡,我和高熙儿还抱在一起哭…心很痛,感觉自己的精神都被抽走了,现在想想我是很不愿意说再见的。”

周雨彤李雪姬
 

  《光年》双结局引发猜想 周雨彤:雪姬是幸福的

  一部爱情奇幻剧,必定有一个不寻常的结局,《我与你的光年距离》双结局收官,引发观众好奇和期待。雪姬和世一的爱情千年后再续前缘,对于雪姬来说,拥有千年不死之身不是幸福的,和一个相爱的人,执守一生才是幸福的人生。从不死之身到普通人的这种转变,对于雪姬来说很珍贵,终于不用孤独的生活,孤独的看着爱人离开,“雪姬活在当下,拥有一段真挚的爱情,是幸福的。”

周雨彤饰雪姬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