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盘点娱乐圈拥有性感嘴唇的女星

http://www.yule.com.cn 2017-03-14 10:56: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纵观娱乐圈,有很多五官惊艳的女星,而脸部最能突出一个女星性感的地方就是嘴唇了,樱桃小嘴,性感厚嘴唇,优雅M唇等各类唇型都有各有千秋。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娱乐圈中拥有性感嘴唇的明星有哪些吧?

 

  舒淇

  舒淇除了有“世界十大美女”的头衔,更是获封“全球最性感丰唇女星”的称号,相信无数宅男被舒淇“女孩子把眼睛闭起来就是要你亲她~~~~”这句话迷倒了。舒淇是香肠嘴的代表了,舒淇的唇外翻,就好像两个香肠一样,想要人咬上一口,加上舒淇迷离的眼神,真的是迷死人。

 

  张怡

  张怡现就读于北京舞蹈学院音乐剧系,多才多艺,能歌善舞,曾参演过《防水逆联盟》、《摆渡》等剧,她的唇形可以说是很美的,饱满而富有弹性,最重要的是她的唇形非常有特点,很美。笑起来就像是吃了蜜糖一样,让人看了很甜。近日,张怡正在珠海拍摄青春校园剧《光年》,期待她在剧中的表现吧。


 

  姚晨

  初识姚晨,是《武林外传》的郭芙蓉,姚晨的大嘴巴令人印象极其深刻,似乎时时刻刻都在咧着嘴笑,喜感十足,她算是娱乐圈最吃香的大嘴美女了。初看,会觉得嘴巴好大好丑,是一大败笔,但是细细看会发现非常耐看,越看越喜欢,同时也是有个有演技的人,绝对的气质美女。

 

  林依晨

  从《恶作剧之吻》到后来的一系列剧中,回顾林依晨的各种造型,你会发现其实林依晨嘟嘟的嘴唇很美,并且配上适合她的唇彩,一般都是以嫩粉色和裸色为主,显得更加迷人。在电视剧《兰陵王》中,林依晨本色出演清纯浪漫的杨雪舞,剧中不时嘟嘴的小动作更是被网友争相效仿,甚是可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