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18娱乐圈喜事连连!刚刚过去一个月就有5个小天使降临

http://www.yule.com.cn 2018-02-05 14:23: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018年的娱乐圈真的是喜事连连,上个月韩国那边光是曝出的明星情侣就多达8-9对,期间还有没有公开承认的,同时还有结婚生子的,包括2月3日刚刚完婚的太阳和闵孝琳,还有在月末平安产下二胎的女神全智贤,可以说是让人十分高兴的事情了,而国内也不断有好消息传来,仅仅是2月才刚刚过去5天就已经有5个小天使降临了!

张杰谢娜

  2月1日,结婚7年的谢娜和张杰两人迎来了生命中的第一胎爱情结晶,谢娜在1日这天生下了两个可爱的小公主,娱乐圈的人也纷纷祝福太阳女神,张杰也发文感恩,以后会全心全力的照顾谢娜和两个小宝宝。张杰和谢娜两人在2011年结婚,两人结婚以来一直恩爱有加,生活甜蜜幸福,同时也多次被催生,去年9月26日两人的结婚纪念日当天张杰宣布了谢娜怀孕的喜讯,2018年2月1日谢娜平安生下一对女孩。

毛俊杰

  而2月2日演员毛俊杰也发文公开了喜得爱女的消息,称:“她的小脚丫在我心上留下了大大的脚印,欢迎来到这个神奇的世界,我的小公主。”毛俊杰曾经出演过《丑女无敌》以及《芈月传》的影视剧,是一个很低调的演员,很多网友都不知道毛俊杰已经结婚了,而现在小宝宝都已经有了,但是网友们惊讶之余也表示祝福。

任嘉伦

  演员任嘉伦可以说是娱乐圈的一股清流了,事业正在上升期的时候突然间就公开了与女友聂欢相恋5年的消息,作为娱乐圈的当红小生,很多偶像艺人都害怕恋情曝光,而任嘉伦却选择自己公开,而2月2日当天任嘉伦还发文表示早已经与聂欢成为一家人,而今天两人的孩子也降临,让人感到十分吃惊,公开恋爱,结婚生子速度也很快,而任嘉伦的果敢也是很多人羡慕和称赞的。

付辛博颖儿

  而2月5日,娱乐圈又迎来了一位小天使,去年公开恋情并且结婚的颖儿和付辛博也有了爱情的结晶,付辛博在微博晒出了一家三口的合影,颖儿也表示:“三个人的世界不大,但刚刚好。”让人羡慕的爱情和生活。

  2018年刚开年,娱乐圈就喜事连连,除了已经出生的小天使之外,演员杜若溪也已经怀孕,而女神蒋勤勤也怀了二胎,同时结婚的也有,恋爱的也有,让人感到十分愉快。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