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袁姗姗于正将正式“分手” 袁姗姗不再续约遭于正暗讽?

http://www.yule.com.cn 2017-03-15 11:09: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同舟共济多年的于正袁姗姗终于要正式“分手”了。娱乐圈中有很多明星都是靠编剧或者是导演一手捧起来的,而袁姗姗之所以会出名完全是因为拍了多部于正的电视剧,虽然前几年袁姗姗的路人缘很不好,但是只要是于正的电视剧袁姗姗都会参加拍摄,在于正最火的那几年,袁姗姗是于正剧的御用女一号,当时袁姗姗有不少“黑点”,许多网友都呼吁于正不要再用袁姗姗了,但是于正依旧力挺袁姗姗。不过袁姗姗被黑也有一部分原因与于正剧的剧情,夸张的“华服”有关,毕竟出演小龙女的陈妍希也被大家黑惨了。

  近日,袁姗姗在出席《云巅之上》发布时表示与于正公司合约到期不续约,但公司有需要会支持。于正未到场但在微博送上开播祝福,还评价娱乐圈“人生嘛,谁不好几年又坏几年,大部分人目光短浅,只看眼前利益,上去万人追捧,下来连狗都不如”。有网友觉得于正这番话在暗讽袁姗姗。

  3月14日晚间,于正在微博回应了网友质疑他暗讽袁姗姗的事件,于正在微博上表示:“我觉得很好笑,我人没去现场,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也不知道艺人说了什么,就针对剧情解说了一下也有那么多制造新闻的,哈哈哈,准备送我上热搜吗?还是那句话,来得时候尽力相护,走的时候挥手相送!尽力所以无愧,未来无限可能!袁姗姗加油!无论何时何地,都挺你!”稍晚些时候,袁姗姗也在微博发布一张自拍照,并写道:“感恩”,疑似回应该事件。

  对此,许多网友对于正的大度纷纷表示感谢:“谢谢于正老师把姗姗带到我们面前,谢谢于正老师六年以来的照顾!合作到期后希望姗姗和公司越来越好!”还有的网友称会和于正一样,无论何时都会力挺袁珊珊。

  曾经被黑的很惨的袁姗姗,在经历过一段沉寂之后因为减肥瘦身练出马甲线又被大家追捧起来,终于摆脱了被黑的负能量。前段时间还与当下最火的体坛帅哥张继科传出绯闻,但是在今日的发布会上袁姗姗会再次否认了与张继科绯闻,希望“分手”后的袁姗姗和于正都有更多的好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