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于正谈演员感慨成功不是轻而易举的:拍戏很辛苦没有高收入

http://www.yule.com.cn 2018-12-30 15:20: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30日,于正通过微博发文谈及演员的职业,他表示演员拍戏很辛苦,冬天拍夏天的戏,下水结冰,夏天拍冬天的戏,回来一身痱子;恐高吊威亚,战争戏跑炸点,受伤得病是家常便饭,而且还没有节假日,更加没有隐私,做自己也很难,同时也表示大部分演员是没有高收入的,所谓高收入的是明星,但是高收入的价值是高消费,没有高消费,价值等同零,而且相应的会失去逛街的乐趣,买了房子也只能给保姆或者家人住,感慨演员之难,难于上青天,成功从来不是轻而易举的。

  同时于正还在评论区中谈及了baby的演技称赞baby很努力,只是被diss之后有点用力过猛,好好调整还是可以的,也否认自己启用高片酬的演员,表示自己的戏中全部演员600多人片酬加一起才5000万不到,否认与杨幂闹僵,称赞杨幂很努力等等。

  于正还表示,对于表演,我们永远是初学者。所以不要觉得谁不劳而获,名利唾手可得,我准备把我选演员的标准做成一个节目给大家看,你们就会知道现在站在C位的那些人是怎么拼上来的,绝不是长得好,随便摆弄两下就可以的!

  于正全文:

  演员之难,难于上青天;冬天拍夏天的戏,下水结冰,夏天拍冬天的戏,回来一身痱子;恐高吊威亚,战争戏跑炸点,受伤得病是家常便饭;早上早起晚上晚睡,三餐不定时,没有节假日;更别提私生活曝光,毫无个人隐私可言,连做自己都难;所以这是一个高危高险,以性命来博取民众欢乐的行业。这些还不包括业务水平,多少年的训练才能成就一个演员?需要多大的勇气才能站在人前表演?斯坦尼的体验,需要专注、有感受力、有强大的信念感,你得像个孩子般催眠自己才能忘却周遭进入角色,与此同时还得理智地记住剧本里每一句话、分析人物的特性,并用身体表现出来,难不难?难!对于表演,我们永远是初学者。所以不要觉得谁不劳而获,名利唾手可得,我准备把我选演员的标准做成一个节目给大家看,你们就会知道现在站在C位的那些人是怎么拼上来的,绝不是长得好,随便摆弄两下就可以的!

  关于演员高收入这一块我也来说说。大部分演员是没有高收入的,所谓高收入的是明星,但是高收入的价值是高消费,没有高消费,价值等同零。他们不能逛街,怕人围堵;买了别墅都是家人或保姆住,他们要住剧组;自己喜欢的衣服穿不了几次,大部分要穿团队指定的活动服或者剧集电影的戏服;喜欢吃的不能吃,怕胖上镜不好看;宣传团队需要钱,妆发拍照需要钱,策划维护需要钱,演员们的高收入哪是一个人的?是一个团队的,有的甚至是上百人的。感觉演员容易当的,感觉替身满天下的,不过是小部分人的行为,怎能以此来衡量大部分拿命相搏的演员?我始终记得@杨幂 @吴谨言Y 高温下拍冬天戏频频中暑的状况,@赵丽颖 冬天冻得耳朵没有知觉,冒着恐高还要从城楼上跳下来,@李一桐Q 冬天下水浸泡十个小时,差点休克,成功从来不是轻而易举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