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于正称赞杨紫演技 表示希望许凯可以和杨紫合作

http://www.yule.com.cn 2019-12-03 15:21: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于正在采访中称赞小花杨紫,表示杨紫的演技十分的精湛,还表示希望自己旗下的艺人许凯可以和杨紫一起合作,引发了热议。

 

  于正表示自己特别喜欢杨紫在电视剧《亲爱的,热爱的》中的表现,表示杨紫演绎的非常好,称赞杨紫会表达自己的感情,还直言这就是为什么女演员能带火男演员,因为男演员不用演。还表示自己曾经和许凯谈过,将来有机会一定要和杨紫合作。

  虽然于正在采访中称赞杨紫,不过于正的这段言论也引发了热议,很多人表示于正这段采访有内涵其他男演员的嫌疑,不过也有网友表示于正只是在谈及演员的表演而已,并没有针对任何人。

  另外,许凯是于正旗下正在力捧的男演员,之前曾出演过电视剧《延禧攻略》还有《热血军校》目前正在热播的《从前有座剑灵山》也是许凯主演,而许凯目前也还在拍戏之中,是人气很高的男艺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