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于正发文感谢大家的喜爱 求大家不要再叫自己死丫头

http://www.yule.com.cn 2018-11-23 09:21: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22日是感恩节,众多艺人明星也发文感恩遇到的一起,编剧兼制作人的于正也发文表示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喜爱,但是他也表示希望大家不要再叫自己死丫头,毕竟自己也还是要搞对象的,希望大家可以给自己几分薄面,网友们也表示“好的,死丫头。”

 

  22日晚间,于正发文:“感恩一切喜欢我的戏,忍受我的人,爱你们!还有,请不要再叫我死丫头!我还要搞对象的,各位嘴下留情,给我几分薄面!”于正的微博公开之后,网友们也纷纷在于正的微博下进行留言表示已经知道了,不过网友们的留言也是很有趣了:“好的死丫头,祝你搞对象成功”、“知道了,死丫头,我们会给你几分薄面的”、“那叫什么,活丫头?”、“别的都不重要,我们都很期待死丫头的新剧,什么时候播”等等,调侃意味十足。

  于正今年凭借电视剧《延禧攻略》再度成为了大众关注的焦点,同时也收获了很多人气和粉丝,《延禧攻略》播出之后获得了观众们的好评和称赞,口碑和评分也非常好,是今年观众们十分喜欢的一部清宫宫斗剧。该剧不仅爆红,更是让剧中的一众演员也随之人气大增,包括秦岚、聂远等实力派演员,还有新人演员许凯和吴谨言,人气都十分的火爆,成为了当下十分红火的艺人,而于正也对该剧的成绩表示很欣慰。

  据悉,与正在拍摄这部剧之前就已经针对剧情做出了很多的研究和学习,演员们也都是有专业的老师教授包括走路的姿势,跪地的姿势等等,十分的用心,因此做出了让人赞不绝口的好作品,而目前于正也在为自己的新戏《鬓边不是海棠红》做准备,该剧也将会在12月份开机拍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