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开机 90后小花沈月首挑大梁

http://www.yule.com.cn 2017-03-20 10:19: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华策影视“剧可爱工作室”出品,改编自赵乾乾同名畅销小说的青春爱情剧《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于2017年3月19日在浙江诸暨开机,总制片人戴璐、青年导演杨龙携全体主创出席开机仪式。该剧由90后小花沈月(饰陈小希)、胡一天(饰江辰)、王梓薇(饰林静晓)、高志霆(饰吴柏松)等人主演,如此全“鲜”阵容,将为观众和书粉演绎一场融化少女心的青春视觉盛宴。

”陈小希“偷瞄”江辰“
 

  《小美好》力求原汁原味 知名班底倾力加盟

  《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一书自面世以来就收获了一大批书粉,原著讲述了蠢萌逗比的元气少女陈小希、腹黑傲娇的天才医生江辰从青梅竹马错失后再次牵手的爱情故事。

  不同于其他IP改编项目,原著作者赵乾乾自项目筹备以来一直参与其中,力求原汁原味地重现原著精华。在剧本创作上,不论是情节还是人物性格,都保留了原著中青春幽默风格,打造一出别样的青春喜剧爱情故事。在演员选角上,片方更是大胆启用了一批95后新人,青春气息扑面而来。而在制作班底上,制片人戴璐则集结了多次在戛纳、柏林等国际电影节上展露头角的青年导演杨龙,香港知名摄影师郑志坚,后期方面则由天工异彩实力剪辑师张为傈为本剧保驾护航。

工夫真言影业沈月
漫画里走出的女主角沈月
 

  氧气少女沈月本色出演 被赞“从书中走出的女主角”

  此次片方在在启用新人上十分严格,不仅颜值演技双重要求高标准,演员本人的性格是否贴近剧中角色也是重要的衡量标准之一。在多重选拔之后,工夫真言影业的新人沈月脱颖而出。这位干净灵动的90后女孩在镜头前的表现力让导演和制片方眼前一亮。毫无修饰的新鲜面庞和自然甜美的笑容成其致胜法宝,被赞“从书中走出的陈小希”。

  “试镜的过程其实挺艰难的,第一次尝试这么重要的角色,心里非常紧张。”在沈月看来,最后能够得到这个角色,和自己喜欢原著有很大的关系,“我是真的把这本书读了很多遍,和陈小希一样也是江辰的粉丝。再加上性格也比较搞怪,所以大家觉得我很像她吧。希望能通过自己的努力不辜负这个角色。让读者和观众都满意。”此前,沈月亦参演过《颤抖吧 阿部》、《秋收起义》等影视作品。

  据悉,《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将于今年9月重磅上线,压轴2017年暑期档。

沈月街拍
沈月饰演的女主陈小希
沈月校服写真
沈月写真
众主创合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