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火线出击》热播 徐洪浩:喜欢发掘角色中的“不完美”

http://www.yule.com.cn 2017-03-21 09:16: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如果说最近有什么影视作品能令你动容,正在热播的《火线出击》肯定是其中之一。这部讲述消防官兵在烈火中英勇前行,展示消防员平常生活的电视剧,不仅是一部休闲娱乐的影视剧,更是一部赋予了社会正能量的作品。

徐洪浩
 

  曾出演过不少正面形象的实力派男演员徐洪浩,此次在剧中扮演男主角“张梦一”,一个刚强而又执拗的中队长。影视作品中的人物设定,简称“人设”,现在往往是观众关注剧集的焦点之一。首先,张梦一在作为消防员上是英勇无畏的,他的“刚强”在于他面对消防员的任务时,始终义无反顾、勇往直前,困难打不倒、阻碍拦不住。而同时他的个性又十分执拗,可以说是到了固执的地步,这样的性格在他与杨舒饰演的指导员江涛的争执中体现得尤为明显,把自己所想的一套方案尽力执行,却常常充耳不闻他人提出的建议。

 

  在揣摩这个角色时,徐洪浩仔细地分析过人物,对于“张梦一”的优缺点都十分了解。在接收采访时他表示其实自己并不介意角色当中的不完美,反而更喜欢去发觉每个角色当中的缺点部分。在他看来,要把一个角色成功地塑造起来,除了正能量的一面外,存在的一些小缺点会令人物更加真实自然,毕竟“人无完人”,这样观众才不会觉得假大空。而有时候观众往往也并不需要一个“完美”的英雄形象,有缺点如常人的人物反而显得亲切可爱。

  请继续锁定每周一到五晚播出的《火线出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