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MAMAMOO为《大力女都奉顺》演唱最新OST 24日公开音源

http://www.yule.com.cn 2017-03-21 14:54: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女团MAMAMOO为JTBC电视台深夜剧《大力女都奉顺》演唱了全新的ost,歌曲音源将会在3月24日公开。

MAMAMOO
大力女都奉顺
 

  相关人员表示MAMAMOO为电视剧《大力女都奉顺》演唱了全新的OST,这是一首非常好听的歌曲,将会与电视剧的故事情节相结合,让观众们在观看的同时能够通过音乐感受到剧中主演们的情感变化,是一首很符合电视剧的歌曲。

  MAMAMOO的所属社也公开表示MAMAMOO确实为《大力女都奉顺》演唱了OST,音源预计将于24日公开,请大家多多期待。

  MAMAMOO是RBW Entertainment于2014年6月18日推出的女子演唱组合,由金容仙(Solar / 颂乐)、文星伊(MoonByul / 玟星)、丁辉人(WheeIn / 辉人)、安慧真(WhaSa / 华莎)4名成员组成。虽然成员们没有很高的颜值,但是每一个成员的实力非常强,并且走的是阳光女生的路线,音乐风格也很独树一帜,超强的音乐实力更是让人刮目相看,因此出道以来获得了很多的关注和人气,是当下韩国很有实力和人气的女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