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力女都奉顺》11集安敏赫霸气告白 都奉顺被惊呆

http://www.yule.com.cn 2017-04-01 16:55: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该剧改编自同名漫画的《大力女都奉顺》是韩国JTBC电视台于2017年2月24日首播的爱情喜剧,由李亨民执导,白美京编剧,朴宝英、朴炯植、金志洙等主演。都奉顺(朴宝英饰)是一个碰什么弄坏什么、天生力大无比的女子 ,对她来说 《X战警》的主人公与她有着同病相怜的命运 。都奉顺从小有一个梦想 ,那就是获得暗恋对象印国斗(金志洙饰)的青睐。每天打工谋生的都奉顺有一天卷入一场事件中 ,与成为警察的印国斗相遇 ,并成为富二代安敏赫(朴炯植饰)的保镖,由此展开一系列搞笑的事件。
 

  如今已播出大半剧集的《大力女都奉顺》的故事线索大致分为两条:一条是都奉顺(朴宝英饰)、安敏赫(朴炯植饰)、印国斗(志洙饰)的三角恋爱故事;另外一条则是围绕连环杀人狂魔展开。可见,浪漫和悬疑题材交织的剧情以及演员的精湛演技,都是《大力女都奉顺》俘获观众的原因。

  首先,都奉顺、安敏赫、印国斗三人的浪漫搞笑爱情故事令观众在捧腹大笑的同时感受到爱情的甜蜜。安敏赫和印国斗都喜欢都奉顺,却用不同的方法表达。安敏赫不想让都奉顺走,采取人事措施拖延时间,帮助都奉顺进行力量调节训练。而印国斗作为都奉顺的青梅竹马好友,渐渐对都奉顺产生了友情以外的感情,虽然暂时还是以工作为首位。

  其次,在另一条叙事线中,连环杀人犯的恶行引起了都奉顺的注意,她决心用自己的力量匡扶正义。而已经被坏人盯上的都奉顺,能否依靠安敏赫、印国斗的力量实现正义呢,为整个剧情埋下了伏笔。

  在3月31日播出的《大力女子都奉顺》第11集中,奉顺在接到安社长的告白后,开始魂不守舍啦。而国斗约了奉顺,想要表达内心的情意。安社长听到国斗要来的消息,气冲冲的跑来找奉顺说:今天就和我在一起,喜欢我吧。心里感到不安的奉顺说:我和其他人不一样的,你不也知道吗?我这样(力气大)你也觉得没关系吗?魄力十足的安社长紧紧抱住了奉顺说:那有什么关系呢?超心空的台词和完美身高差让粉丝们都甜到牙齿痛,期待后续精彩的剧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