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力女子都奉顺》第8集 安敏赫以死相陪危险中都奉顺恢复神力

http://www.yule.com.cn 2017-04-09 10:26: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朴宝英、朴炯植、金志洙主演的《大力女子都奉顺》自播出以来受到了观众的喜爱,尤其是充满反差萌魅力的狗狗CP朴炯植和朴宝英,而他们的甜蜜日常在大结局即将到来之时又升级了。在日前播出的第14集中,两人在各种甜蜜约会、秀恩爱后,在危险到来的时候展现了真挚令人感动的爱情。

奉顺和敏赫甜蜜约会
 

  在上一集中,都奉顺为救京心陷入了变态罪犯金章贤的圈套,失去了神力,晕倒了。安敏赫赶到将晕倒的都奉顺带回家里,两人同睡在狭窄的沙发上。醒来的奉顺轻轻抚摸敏赫的脸庞,敏赫用深情的眼神望着奉顺说:“看着我”奉顺:“在看着”,敏赫“爱我一下吧”奉顺“爱着呢”敏赫“你就像花生那么小可以把你随时放在我心里,但你心里好像没有我”奉顺回答:“有的”。确定了奉顺心意的敏赫做出爱的表白:“我爱你”,把奉顺紧紧拥入怀里。(此处只差一个吻哦,看来编剧真实禁欲系纯情)。

两人草地甜蜜日常


  对于失去神力而忧郁的奉顺,敏赫提议就像平凡人一样进行平凡的约会吧。夜晚约会的两人甜的不行,奉顺让敏赫买巧克力吃,收到巧克力开心的奉顺叉起一块喂敏赫。敏赫偷吻了奉顺后吃下巧克力,开玩笑似地说:“啊~真柔软哦~”奉顺大清早起床做便当,安敏赫被换上裙装的奉顺迷得出了神。两人来到公园约会,坐在草地上的奉顺用手给趴在她腿上的敏赫挡住阳光,敏赫拿开她的手:“我在做光合作用呢,你的手会累的。”

安敏赫以死相陪危险中都奉顺恢复神力


  变态罪犯潜入公司绑架了丧失神力的都奉顺,并在她身上绑了定时炸弹,安敏赫疏散公司职员后找到了奉顺,但是两人被紧紧锁住的门残忍地隔开了,怎么也撞不开。敏赫为救奉顺撞门扯铁链扯到双手出血,坚定地守在门外陪奉顺,奉顺哭着求敏赫离开,用尽全身力气的敏赫坚持守在门边不肯走:“我不会扔下你一个人的,要走一起走”,定时炸弹即将爆炸的前一刻,奉顺哭着喊道:“请让他活下来吧。”天空突然明亮起来,奉顺的力量宝典也发出光芒,奉顺的神力恢复了,千钧一发之际奉顺扯下炸弹推开门将其扔向空中,炸弹在天空爆炸出绚烂的烟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