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甜蜜!徐静蕾谈男友黄立行:在一起七年没有吵过架

http://www.yule.com.cn 2017-03-23 09:52: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徐静蕾带着自己的最新作品《绑架者》回归,虽然这一次徐静蕾并没有在影片中出演角色,但是对于这部电影徐静蕾付出了很多,为了电影的宣传也与主创们跑了很多地方。更是出演了《金星秀》在节目中大谈男友黄立行,十分甜蜜。

徐静蕾
黄立行
 

  徐静蕾在年节目中爆料表示自己与男友黄立行交往七年来从来没有吵过架,这让在场的观众们表示很惊讶。徐静蕾在节目中表示男友黄立行喜欢自己是因为自己长得好看,两人在一起7年从来没有吵过架,这样的回答让金星感到很意外,就连沈南和观众们也表示不敢相信,沈南更是打趣的表示:“可能是因为语言不通!”但是徐静蕾表示自己与男友能够沟通,黄立行只是看不懂中文字,我觉得还是要互相尊重吧。

  同时在节目中徐静蕾还将公开了自己喜欢男友什么地方,徐静蕾表示:“我觉得他像是心理医生给我开的一剂良药,做事原则分明,从来都不纠结,心态也从不着急焦虑,对他来说标准很清楚”表达了对男友的爱意。在徐静蕾的最新电影《绑架者》中男友黄立行也有出演,其实此前徐静蕾的电影黄立行也都是全力支持,从最一起开始的《杜拉拉升职记》到《亲密敌人》再到《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黄立行都有参演,或是主演或是客串,也表现了黄立行多徐静蕾的支持。

  而此前徐静蕾也在节目中谈到了男友还表示男友黄立行的爸爸对自己冻卵事情的看法,表示“你把我孙子冻在那里,他得多冷啊”而徐静蕾也表示了自己对婚姻的看法,徐静蕾表示目前还没有结婚的打算,也不想要孩子,因为还没有玩够,冻卵是一个保障,让自己不会有所顾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