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徐静蕾与张继科爸爸合影发文:我和咱爸喝美了

http://www.yule.com.cn 2017-07-05 09:24: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徐静蕾和张继科的爸爸同框了,还亲切的称呼张继科爸爸为“咱爸”看来两人的关系也很好呢!

徐静蕾和张继科爸爸
 

  7月4日,徐静蕾通过微博公开了一张与张继科爸爸的合影,并且发文表示:“我和咱爸喝美了”照片中徐静蕾和张继科的爸爸两人身穿休闲亲民,坐在餐桌前,看样子是刚刚吃完饭,两人看着镜头微笑,十分开心,而徐静蕾也亲切的称呼张爸爸为“咱爸”看来两人关系还不错,而张继科本人也在徐静蕾的微博下进行评论写道:“这是什么情况?”

  网友们也纷纷留言表示:“放张合照,把科科加上,是不是某人偶像包袱太重不愿上镜”、“同一个世界,同一个公公,哈哈”、“徐导,我觉的可以建议让我公公开个微博了”、“照片是继科拍的吗?”等等,也有人活捉张继科,表示:“继科你居然在玩微博,那你赶紧发微博啊”、“活在别人微博里的张继科”等等。

  据悉,徐静蕾日前前往青岛工作,因为之前与张继科结下了很好的友情,因此到了青岛自然会相互约见面,然后大家一起聚餐,并且与张爸爸进行了合影,不过有些粉丝误会了以为这是徐静蕾的爸爸,网友们也及时纠正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