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演员刘梦珂成“lucky girl” 元气满满引热评

http://www.yule.com.cn 2017-03-23 10:53: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最近某视频热播,30秒左右的视频广告却受到了大家的追捧,值得一提的是,视频中青春活力的演员刘梦珂成为“被选中的女孩”,担任女主,视频一出,即有不少粉丝戏称“如此小“鹿”乱撞的节奏,简直堪比偶像剧啊”,除了内容很吸引人,片中的女主角也受到了很多网友的关注。

  据悉,这是演员刘梦珂首次在广告中担任女主角,不过重点在于这个女孩不管在哪里,你都能发现她的眼里满满都是戏,对镜浅笑元气满满展现十足的亲和力,在刘梦珂本人的微博上,我们可以看到很多明媚温暖的笑,看来成为“lucky girl”也并未偶然。

  刘梦珂4岁练习钢琴、8岁进少儿艺术团、从小就接触艺术的她在自己的努力下呈现一路开挂的金光闪闪的人生。不过每个人都知道,光明璀璨的人生总是需要在背后默默的加倍付出努力。视频中的刘梦珂精灵古怪、青春活力,可以看出这个女孩身上折射出来的刻苦与努力,如果不是平日里的积累和沉淀,怎能有这样的自然气质呢。不论是她参演的话剧、电视剧、电影或是其他演出项目,这个姑娘一直以专业的要求来让自己一步步地走向更好,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这个元气女生定会为大家带来更多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