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火线出击》下部来袭 赵荀:烈火与雄心的碰撞

http://www.yule.com.cn 2017-03-28 09:11: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实力派男演员徐洪浩携手杨舒、赵荀领衔主演的大型消防题材作品《火线出击》正在热播,在上半部的剧情里,细致地描绘了消防官兵们的工作与生活状态,更从新手入伍训练营为起点,真实地向观众们展示了消防员的成长足迹,被不少网友认可,也被众多消防同行支持与称赞。

 

  演员们用心的演绎让《火线出击》口碑不俗,单是上半部的播放点击量已突破两亿次,在消防题材类电视剧里遥遥领先。而在众网友的焦急催促下,今晚将无缝连接播出《火线出击》下半部,让粉丝们不用再苦苦等待。别说网友在追剧煎熬,其实演员们自己也在苦等更新,主演之一的青年演员赵荀,他就在采访中表示,自己每晚也在追着剧集的更新呢。

  赵荀凭借在剧中饰演的“小霸王”富强人气大增,古灵精怪的表现与戏外暖男的举动一举圈住了不少网友粉丝。曾经出演“李二牛”“陈喜娃”“赵小黑”等经典角色的他,此次挑战诠释倔强而内心孤独的富二代,刷新了自己在不少人心中的形象,愈发成熟细致的演技令他在戏中格外出挑。而在戏外,赵荀的暖男举动也俘获了不少网友的心,前不久在直播中与粉丝亲切的交谈,毫无包袱的真实状态令他成功地刷了一次路人好感。

  谈到即将到来的《火线出击》下半部,他表示自己也在等富强出现,等他成长与蜕变。消防员是一个城市的守护者,面对危险、面对烈火依然勇往直前,一个富二代既然选择了去成为一名消防员,就说明富强内心也有一番雄心壮志,希望观众能够感受到富强的转变。

  请继续锁定每周一到五晚播出的《火线出击》。

赵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