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版《古墓丽影》发布首批剧照 2018年3月16日炫酷来袭

http://www.yule.com.cn 2017-03-28 16:58: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Roar Uthaug执导,沃尔顿·戈金斯、艾丽西亚·维坎德以及吴彦祖等人主演的新版电影《古墓丽影》于近日公开了首批电影剧照,艾丽西亚·维坎德饰演的劳拉出镜。

  在公开的剧照中,艾丽西亚·维坎德饰演的劳拉装扮十分利落,虽然很瘦小,但是真的有让人羡慕的肌肉,拿起武器来也是很有气派,给人一种英气的感觉,让人很喜欢。

  据悉,在新版电影《古墓丽影》中故事发生在劳拉的父亲消失后的七年,21岁的劳拉已拒绝继承他的全球商业帝国,而是一边在伦敦当自行车快递员,一边上大学。但是,劳拉最终还是选择了调查父亲为何失踪,于是劳拉来到了父亲最后出现的地点——日本沿海某岛屿的一处古墓,并且在这里发生了一系列的故事。

  除了女主角艾丽西亚·维坎德之外,演员吴彦祖也出演了该电影,饰演的角色还没有公布,不过已经吸引了大批网友的关注,电影将会于2018年3月16日在北美地区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