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火线出击》王韬情绪爆发张力足 破例获封“无冕英雄”

http://www.yule.com.cn 2017-03-30 09:10: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获得众多关注的大型消防题材电视剧《火线出击》在观众的呼唤下再度上线,下半部作品的正式登陆将会让剧情更加紧张、惊险和揪心,一个个接踵而至的困难任务也将逐一呈现。

 

  这部由黄文利导演执导的消防作品,集结了“特种兵”的一众出色演员,徐洪浩与杨舒携手领衔,赵荀、郝率、王韬等热力加盟,强大的制作班底势要将《火线出击》打造成行业内的优秀之作。而作为主创之一的青年演员王韬,此次在剧中也贡献了极具戏剧张力的一段表演,令人眼前一亮。

  王韬饰演的“合同工”消防员赵伟光,由于身份问题,待遇一直无法与现役消防员相比。但是出身特种兵的他,无论是体能还是技术,样样都十分优秀。带着难酬壮志的赵伟光,在消防队里除了刻苦训练,做得最多的事情就是擦消防车。终于有一次执行任务中,他凭借自己的机智与沉稳,成功地为其他消防员争取了更多的救火时间,成为了当之无愧的功臣。本来值得嘉奖的事情,却因为他被挑衅沉不住气而犯了错,被罚做检讨。郁闷又愤怒的赵伟光只能借酒浇愁,更借着醉酒之意把心中的愤懑通通向张梦一(徐洪浩 饰)、江涛(杨舒 饰)等人抒发了出来。这场情绪激动的戏,王韬演绎得十分到位。不论是那一句句隐忍后爆发的台词,还是肢体动作上的幅度,抑或是眼眶通红的脸部表情,都被王韬拿捏得相当准确。而他这段张力十足的表演,让“赵伟光”的人物形象瞬间深入人心,轻易便调动起观众的情绪。

 

  王韬情绪爆发的这一幕,也将《火线出击》的意义推向一个别具一面的角度,就是真实地展现除了消防队中的情况,对合约制消防员也做到真实描写。而“合同工”赵伟光在剧中也首度被嘉奖,虽然身份不同,但为救人救火的心都是一样的,他更被张梦一称为“无冕英雄”。

  《火线出击》每周一到五晚更新一集,请继续锁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