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牛奶皮肤李钟硕无惧镜头 近距离拍照皮肤依旧好的让人羡慕

http://www.yule.com.cn 2017-04-01 10:12: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众所周知在韩国有很多长相十分帅的男演员,他们不光长得帅气而且拥有着让女生都羡慕的好皮肤,其中李钟硕就是一个有着精致五官和牛奶肌肤的人。

李钟硕
 

  1日,李钟硕通过个人ins公开了一张近距离自拍,牛奶皮肤让人十分羡慕,虽然是近距离的自拍,但是李钟硕的皮肤看起来十分细腻,让女生都非常羡慕。而且李钟硕精致的五官也显得很完美,虽然垂在额前的刘海让李钟硕看起来有一点点颓废的感觉,但是这样近距离的看着也是超级帅气的。

  李钟硕是韩国人气超高的艺人,有着完美的身材比例和帅气的外貌,而且为人很好对粉丝们很温暖,积极参与慈善活动,是一个正能量的偶像,出道以来也凭借很多优秀的作品获得了大众的喜欢,出演的影视剧都获得了不错的评价。近日,李钟硕正在紧张的拍摄电视剧《当你沉睡时》搭档“国民初恋”秀智,上演一段奇幻的爱情故事。该剧主要讲述的是根据梦境预知未来不幸事件的女人和为阻止不幸之事而孤军奋战的年轻检察官之间的故事,是SBS电视台最新水木剧。这也是李钟硕时隔一年的时间再度重返电视荧幕,该剧预计将会在下半年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