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钟硕与YG合约到期 或将签约申惠善所在的YNK娱乐

http://www.yule.com.cn 2018-03-26 13:32: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6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李钟硕与所属社YG的专属合约即将到期,而李钟硕之后的去向问题也备受关注,有消息表示李钟硕确定不再与YG续约,而是转投演员申惠善所在的YNK娱乐。

 

  据悉,李钟硕与YG的专属合约即将在3月31日到期,而李钟硕方面续约的可能性很小,之前有媒体猜测李钟硕或将进入自由市场,或者开设个人工作室。之前李钟硕在与YG签约的时候就曾考虑过是否设立个人企划社,不过最终放弃了这个想法,这一次李钟硕或许会选择这样做。不过,今日业内相关人士表示李钟硕在与YG合约到期之后将会转投演员申惠善所在的YNK娱乐,不过目前该消息还没有确定,YNK方面的负责人员也表示正在与李钟硕商量签订专属合约,但是目前还没有确定,只是在商讨的阶段。

  而YG方面也是表示李钟硕的专属合约即将在3月31日到期,而与李钟硕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之后,决定不再续约,对于一起走过的李钟硕,我们无论何时都会给予信赖的应援的。李钟硕在2016年与YG娱乐签订了长达2年的专属合约,这两年期间,李钟硕出演了电视剧《等你沉睡时》以及电影《VIP》都获得了十分不错的评价。之前在李钟硕生日见面会的时候,李钟硕也曾称与YG的合作很愉快,感谢公司的一路支持等等,这一次合作双方也都很愉快。

  目前,李钟硕正在为即将开拍的新剧《死之咏赞》做准备,这是一部十分浪漫悲伤的罗曼史,李钟硕在剧中饰演天才作曲家,与演员申惠善合作,这也是两人继《学校2013》之后,时隔5年再次合作,让人十分期待。不过,该剧只有两集,是SBS推出的独幕剧,预计在下半年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