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星怕热第一人!李钟硕发文热的想要撕开衣服

http://www.yule.com.cn 2017-07-12 14:11: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12日,韩国艺人李钟硕更新自己的ins表示因为太热了,所以有一种想要撕开衣服的冲动,网友们笑称李钟硕是“南韩怕热第一人”。

李钟硕
 

  李钟硕发文写道:“天气太热了,想要撕开西装,撕装男,今天也要造福人类”并且询问大家过得好不好,李钟硕表示自己只是不太好的过着,因为太热了,并且叮嘱大家天气炎热,注意防暑,十分贴心,不愧是大暖男。

  粉丝们除了留言要李钟硕好好照顾自己之外,还不忘调侃李钟硕是南韩怕热第一人,社交网站上永远都离不开热,同时还有风、雨、雪等,都是一些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天气,都快赶上气象预报员了,也是很可爱了。确实,李钟硕的社交网站总是在提醒大家天气变化,小心注意身体等等,十分暖心。

  目前,李钟硕正在拍摄电视剧《当你沉睡时》拍摄任务很紧张,同时李钟硕还要为自己参与出演的电影《VIP》做宣传,最近一段时间应该会很忙。据悉,《当你沉睡时》的戏份已经接近尾声了,该剧是李钟硕与朴慧莲编剧第三次合作的作品,强强联合引发关注。李钟硕在剧中饰演的角色是29岁的检察官,高冷且不会表达感情,与秀智饰演的女主角有着让人心动的感情戏份,因为该剧是名编剧朴慧莲的又一力作,加上李钟硕和秀智的出演,让该剧成为了2017年观众们最期待的韩剧之一,目前该剧已经确定档期了,将会在9月接档《再次重逢的世界》进行首播,是一部100%事前制作的电视剧。

  除了电视剧的拍摄行程之外,由李钟硕、张东健、金明民等主演的犯罪电影《V.I.P.》也即将在8月上映,李钟硕在结束电视剧的拍摄之后也马上会投入到电影的宣传之中,这部电影是李钟硕出道以来第一次饰演反派角色,也是李钟硕时隔好久回归大荧幕的作品,粉丝们对该电影的期待值也非常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