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小鱼儿安吉“相爱相杀” 胡可沙溢写信互表情谊超恩爱

http://www.yule.com.cn 2017-04-04 11:33: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去年的《爸爸去哪儿》让很多人认识并喜欢上了安吉,这个不满6岁的小家伙凭借他的执着、懂事、有爱,再加上一副天生的沙哑嗓音,被大家一致认为是“天生小暖男”!而最为津津乐道和交口称赞的,莫过于他对弟弟小鱼儿的呵护和疼爱。最近安吉小鱼儿一同跟随妈妈胡可参加了网络真人秀《妈妈是超人》,又萌翻了无数观众。

  最近开播的《妈妈是超人》,让我们通过更接地气的镜头重新认识了哥哥安吉。原来安吉再怎么护着弟弟,那也只不过是个孩子,这哥俩之间也会爆发战争!对于安吉小鱼儿,妈妈胡可用了一个词:相爱相杀。

  在节目中,安吉小鱼儿展开“簸箕扫帚大战”,相当爆笑。因为小鱼儿哭闹让胡可做饭很是艰难,安吉听从妈妈指挥,力扛哥哥大旗,用“扫帚舞”疯狂吓唬小鱼儿,小鱼儿再现“秒哭”神技,投奔胡可“告状”。然而,呆萌的小鱼儿除了“秒哭”,面对“恐怖扫帚”记忆更是“秒忘”。“哥哥带你玩好玩的。”相信哥哥的小鱼儿被安吉“诱惑”走了!这场景似乎似曾相识……不出所料,小鱼儿再一次被安吉“扫帚舞”吓哭。呆萌小鱼儿反复几次被调戏,最后终于不再害怕,心疼小鱼儿。

  除了兄弟间的打打闹闹和在胡可面前“争宠”,两兄弟也有相亲相爱的时候,小鱼儿会在超市里给哥哥找零食,安吉也会在睡觉前帮小鱼儿脱袜子,十分暖心。兄弟俩一会哭一会笑,实力演绎“教科书式”兄弟情!其实所谓哥哥,就是偶尔会和你争吵,但最终还是会把你宠上天的人!

  两个儿子可爱又懂事,做父母的胡可和沙溢功不可没,夫妻俩不但教子有方更十分恩爱,写信互表情谊又好笑又让人感动。胡可写到:八年前,我们相识在黄土高坡,那时的沙溢,幽默健谈,逗人开心,穿着红色的紧身高领衫,竟然有了一种不拘一格的乡村时尚风,沙溢变魔术的样子真帅!沙溢则写到:爱笑的胡可笑起来弯弯的眼睛,真好看!

  沙溢:我承认我是有些情绪化,还有些敏感,甚至有些黏人,其实我就是想要你多爱我,多陪我,我就是那个想时时刻刻都依赖着你的第三个孩子。胡可:我很骄傲,我有我的儿子们,安吉善良温暖,骁勇善战,鱼儿鬼马精灵,打不过就跑,老三珠圆玉润,爱吃爱睡,真希望我们可以一起地老天荒。沙溢:我们把爱彼此当作此生的信仰,你说过牵手是你觉得最浪漫的事,就让我一直牵着你的手,哪怕就像左手牵右手。

  两个人温暖的互怼超有爱,希望一家永远幸福下去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