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安吉练不好琴大哭 执着的表示:我一定要弹好

http://www.yule.com.cn 2017-11-20 15:52: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19日晚间,胡可公开了一小段安吉练琴的视频,视频中安吉正在认真的弹琴,但是不知怎么的有一段就是弹不好,这让安吉表示很难过,甚至大哭起来。不过安吉很倔强,身上也有着一股不服输的劲儿,表示自己一定能弹好。

安吉

安吉练琴

  视频中,安吉因为弹不好琴的大哭,一边哭一遍擦眼泪,原本胡可表示看到这样的安吉以为今天的练习不能在继续了,但是没想到安吉擦干眼泪,表示:“我今天一定要弹好”之后就马上又进行练习了,虽然流泪的样子让人心疼,但是安吉倔强不服输的决心更加让人感动,这也许就是网友们为什么一直这么喜欢安吉的原因。

  胡可发文写道:“给老师录练琴的视频,录到了这一段,出乎意料,在练琴这件大多数小朋友都不大喜欢却依然要做的事情上,我没有那么执着,但也想着终究是学了,不求突飞猛进,却也该细水长流的练着,那天他的状态没有太好,或是困了,有些不耐烦,他开始哭的时候,我心里想着,完了,今天的练习恐怕是无法继续,没想到他抹着脸上的泪说~我今天一定要弹好!那一刻,我被这样的画面感动,小小的身体里蕴藏了倔强的力量,我们不需要执着一定完美的结果,却要拥有坚持的品格,我的少年,加油”。

  网友们也纷纷给安吉加油鼓劲:“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大家这么爱安吉,安吉身上有一股执着不认输的劲,小小的身体满满的正能量,加油”、“天啊…感觉自己有时候还不如安吉,向安吉学习”、“安吉一哭好心疼啊,没事的,你一定可以的”还有网友表示希望胡可出一本育儿的书籍,可以吧安吉和小鱼儿教育的这么好,一定会很受欢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