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诗诗短发干练现身机场 大步流星一步跨出一个宇宙

http://www.yule.com.cn 2017-04-07 14:18: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刘诗诗短发现身机场,很久没有公开露面的刘诗诗一出现就抓住了大众的眼球,有网友表示刘诗诗的短发真的是超级漂亮,很有气质的说。

刘诗诗
刘诗诗短发
 

  刘诗诗换了新造型,剪了干练知性的短发,身穿皮衣搭配牛仔裤现身机场,帅气十足,白色棒球帽搭配黑超潮范十足。很久没有出现在大众视野中的刘诗诗一出现就抓住了网友们的视线,很多网友表示被刘诗诗的短发惊艳到了。剪了短发的刘诗诗看起来十分清新自然,而且非常清爽干练,御姐范十足,虽然穿的是平底鞋,但是刘诗诗看起来十分高挑,满屏都是大长腿,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而且刘诗诗依旧是以前的样子,很潇洒,在机场大步流星的走着,放佛一部要跨出一个宇宙一样,不愧是刘英俊。

  1987年出生的刘诗诗现在也已经30岁了,但是刘诗诗给人的感觉一直都是那个20岁的小姑娘,虽然已经是人妇,不过结婚之后的刘诗诗反倒更加多了几分魅力,人也变得活泼好动了,之前在穿衣方面喜欢深色系的她在结婚之后也开始转变,更加喜欢颜色鲜艳一点的装扮了,谈到老公吴奇隆,刘诗诗也是掩饰不住的幸福和甜蜜。而且出道这些年来,刘诗诗一直很低调,很少有绯闻,唯一的恋爱传闻就是和老公吴奇隆的,这也让刘诗诗多了很多路人缘,低调的让人不得不喜欢。虽然因为工作的关系每天都很忙碌,不过只要一有时间刘诗诗和吴奇隆就会聚在一起或是进行探班,两人还会抽时间去旅游,生活很幸福,让网友们羡慕,这才是嫁给爱情的样子啊。

  目前,刘诗诗已经结束了电视剧《醉玲珑》的拍摄工作目前正在进行其他的工作行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