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短发潮流!赵丽颖-佟丽娅纷纷短发上阵

http://www.yule.com.cn 2017-06-27 10:03: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夏天来了,明星艺人们也开始了新造型的尝试,此前赵丽颖短发与人合影的照片曝光,引发了关注,而除了赵丽颖很多艺人也开始尝试短发。

赵丽颖

  赵丽颖短发与他人合影的照片公开之后,赵丽颖本人也在微博晒出了自拍照,短发出镜的赵丽颖清新脱俗,俏丽可爱,不失优雅,与长发相比是另一种味道,这让网友们表示“赵丽颖的颜值确实没的说”可以清纯可以性感,各种风格都能驾驭,短发也是超级漂亮的;

佟丽娅

  而除了赵丽颖,佟丽娅也剪了短发,通过佟丽娅自己晒出的照片看,佟丽娅的短发造型真的是美的不可方物,如果说长发是优雅的话,那短发的佟丽娅就多了几分少女的气息,搭配白衬衫更是青春气息满满,让人难以相信这已经是一个孩子的妈妈了,简直是逆生长,让人羡慕的好基因,短发也超级好看的佟丽娅对得起女神这个称号了!

孙俪

唐艺昕

  喜欢短发的还有唐艺昕,笑起来本人就很温暖很甜美的唐艺昕,一直都是短发示人的,短发几乎成为了唐艺昕的标志,笑起来很美的酒窝加上俏丽的短发,让唐艺昕在很多小花中显得十分特别,而唐艺昕本人也十分低调,因此获得了超多粉丝的喜爱;同样短发是标志的还有娘娘孙俪,出道以来孙俪大多数时候都是短发,孙俪的短发既好看又帅气,让孙俪别具一格,不过目前孙俪打算留长发了,可能是因为拍戏的原因。

周冬雨

  周冬雨与窦靖童两人因为电影《七月与安生》而成为了好朋友,两人在一起真的会越来越像,周冬雨近来也受到了窦靖童的影响,喜欢上了短发,短发的周冬雨很俏皮,有着她这个年龄段的时尚感。(初雪)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