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美女与野兽》《金刚》全球票房分破9亿、5亿美元大关 前者MTV大奖获4项提名

http://www.yule.com.cn 2017-04-07 16:55: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在周五新一轮影片轰炸之际,有两部大片传来了好消息,由“赫敏”艾玛·沃特森和“大表哥”丹·史蒂文斯主演的迪士尼的《美女与野兽》全球票房突破9亿美元大关,“抖森”汤姆·希德勒斯顿、布丽·拉尔森主演的新版金刚《金刚:骷髅岛》的全球票房也突破了5亿美元的关口。

《美女与野兽》剧照
 

  《美女与野兽》全球票房突破9亿暂列年度第一  MTV大奖获4项提名

  《美女与野兽》于3月17日在北美、中国同步上映,北美1630万美元劲爆开局,首周1.7亿美元创三月开画记录,中国内地首日8375.6万,首周3.08亿人民币,全球首周票房怒斩3.5亿美元。截至本周三,该片的北美票房为4.041亿美元,成为影史第26部、迪士尼第12部北美票房破4亿美元的影片。此外,该片的全球票房9.108亿美元暂列2017年度第一,第二、三名分别是福斯的《金刚狼3:殊死一战》和华纳-传奇联合出品的《金刚:骷髅岛》。

  另外,在当地时间本周四公布的MTV电影电视大奖提名名单中,《美女与野兽》与《成长边缘》、《逃出绝命镇》、《金刚狼3》、《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一起入围了最佳年度电影,艾玛·沃特森也凭此获得了最佳演员提名,艾玛·沃特森和丹·史蒂文斯获“最佳亲吻”提名,卢克·伊万斯和乔什·盖德提名“最佳银幕搭档”。

《金刚:骷髅岛》剧照


  《金刚:骷髅岛》全球票房破5亿美元

  由华纳兄弟和传奇影业共同出品的《金刚:骷髅岛》成为票房巨人,全球票房突破5亿美元大关,也是今年第三部全球票房破5亿美元的影片(前两部为《美女与野兽》和《金刚狼3》)。《金刚:骷髅岛》在北美上映四周后票房突破1.5亿美元大关,海外票房达3.587亿美元,其中中国贡献1.23亿美元领跑。《金刚:骷髅岛》在中国首映当天获得1.51亿人民币,创今年进口片第二高开画成绩,仅次于《生化危机:终章》,在有记录以来周五开画的所有进口片中排名第五。该片也成为越南的影史票房冠军,这可能和影片在越南取景有关。

  另外,《金刚:骷髅岛》是传奇影业和华纳合作的“怪兽宇宙”系列的第二部电影,第一部是2014年的《哥斯拉》,该片当时收获了5.391亿美元的票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