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小栗旬新作延期 电影《哥斯拉大战金刚》无限期推迟上映

http://www.yule.com.cn 2020-07-30 16:54: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30日,据日本媒体报道,演员小栗旬的全新作品电影《哥斯拉大战金刚》目前确定延期,因为美国疫情的关系,这部电影无限期推迟上映。

 

  根据消息表示,因为美国疫情原因,小栗旬已在7月上旬紧急回到日本,目前正在家中进行隔离,去年的时候,小栗旬为了进军好莱坞全家搬到美国生活,并且拍摄了电影《哥斯拉大战金刚》,这之后小栗旬一家一直在美国生活,连两人的第三个孩子也是在洛杉矶出生的。

  而近日美国新冠疫情变得严重,小栗旬也与妻子和孩子一起回到了日本,媒体称他这次回国的原因是原定3月上映的好莱坞出道作《哥斯拉大战金刚》无限期推迟上映,且美国新冠疫情不容乐观,无法开展工作。

  小栗旬目前正在为全新的作品做准备,据悉小栗旬已经确定将会主演由三谷幸喜执笔的大河剧《镰仓殿的13人》,扮演镰仓幕府的第二代掌权者“北条义时”一角。该剧将于2022年播出,这也是小栗旬第一次担任大河剧的主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