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刚川》将上线韩国播出 15岁及以上观众可观看

http://www.yule.com.cn 2021-09-08 14:09: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据媒体方面的消息报道,由演员张译,吴京,李九霄,魏晨等人主演的抗美援朝题材电影《金刚川》将于9月16 日在韩国上线,等级为15岁及以上观众可观看。

 

  据悉,电影《金刚川》将于9月16 日,在获得在韩国放映的许可后以VOD(视频点播)的形式在IPTV上发布,评级为15岁及以上观众可观看,很多韩国网友也很期待这部电影。

  该《金刚川》是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七印象影视传媒(海口)有限公司等出品的抗美援朝题材电影,由管虎、郭帆、路阳联合执导,张译、吴京、李九霄、魏晨领衔主演,邓超特别出演。

  该片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七十周年,讲述志愿军战士们在敌我力量悬殊的情况下,以血肉之躯顽强拼搏的英勇事迹。该片于2020年10月23日在中国内地正式上映,获得11.26亿票房收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