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谭松韵魏大勋牵手对唱情歌 最萌身高差甜蜜指数爆表

http://www.yule.com.cn 2017-04-08 13:49: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7日晚间播出的《天天向上》节目中播出了新春特辑,这一期节目邀请了艺人魏大勋、谭松韵、王鸥以及宋祖儿等一同前往新疆、四川、广西等地寻找春花美食。节目中魏大勋和谭松韵被分配到同一组成为了“寻花特派员”一起前往谭松韵的家乡四川开启了两个人的寻花之旅。

谭松韵 魏大勋
 

  当节目中问及两人对彼此的第一印象的时候,谭松韵表示魏大勋是一个很有趣的男孩子,而魏大勋则称赞谭松韵很美丽,很适合一起结伴旅行。因为两人是寻花特派员,因此一同前往药王谷,亲身感受了当地的风俗民情。当问及这趟寻花之旅有什么感受时,两人表示印象最深的就是我们认识还不到半天就结婚了,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原来,两人在访问药王谷的途中,在老乡们的盛情邀请下,体验了一次当地的传统婚礼,换上了新郎新娘礼服,举办了一场富有当地特色的婚礼,两人还在婚礼上喝了交杯酒,这让两人印象十分深刻,观众们也表示很惊喜。

  节目中两人还在现场合作演唱了情歌《致姗姗来迟的你》,现场两人甜蜜牵手,深情对唱,现场粉红不断,甜蜜指数爆表,观众们更是被两人的身高差吸引,称两人是最萌身高差情侣。而且两人唱的歌曲也很好听,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