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名模苏西大婚过后现身北京国际时装周

http://www.yule.com.cn 2017-04-10 10:30: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3月28日下午,北京国际时装周主会场—-北京饭店金色大厅热闹非凡,著名设计师龚航宇的“六尘布染”旗袍专场大秀在此举行,在众多嘉宾中,坐在第一排嘉宾席的名模苏西以一身红衣黑靴黑帽配上黑色短发和红唇格外引人注目。

前排嘉宾席上的名模苏西

  作为亚洲唯一一位三次登上美国时代广场大屏幕的中国名模,苏西自然也是设计师龚航宇的御用模特之一,而且俩人合作多年,这次苏西没有登台走秀而是作为最尊贵的嘉宾坐在第一排,原因是苏西刚刚和先生举行完婚礼,尚在新婚中的新娘子这是大婚后首次公开亮相国际时装周,就是为了给挚友龚航宇助阵。

苏西拥抱中国旗袍第一人龚航宇并祝贺

  她们俩的每一次合作可谓是珠联璧合,最让大家难忘的就是2016年5月举行的驻华外交官风采大赛上,苏西作为中国唯一的模特评委除了给数十个国家的外交官团队打分以外,还担当着东道主中国队压轴表演嘉宾的重任,当然,中国队全部穿着的都是龚航宇设计的艺术旗袍,而苏西的头像也因典型的中国娃娃之美,被境内外上千家媒体转载。

苏西与恩师、著名模特毛毛

苏西与龚航宇及模特们合影

新闻表情